對於龍族總部的人來,最近一個月龍族總部發生的大事遠超過了過去的幾年。

    許多人都將這歸咎於林知命的到來,哪怕是明麵上看起來跟林知命一點關係的情報處處長被抓以及周老的引咎辭職,大家也都覺得可能跟林知命影響了龍族總部的風水有關。

    這個公共關係處的處長似乎生自帶著某種毀人光環,一旦被光環照耀過,哪怕他不在當場,也有人會倒黴。

    所以,當林知命在接任林家家主第二早上來到龍族總部的時候,整個龍族可以是用風聲鶴唳來形容都不為過。

    龍族後勤保障處處長吳有貨在知道林知命今來了龍族總部之後,直接以身體不適為由請假了,武裝處處長趙正男則是立馬離開了龍族總部,跑去郊區武裝處的一個兵營對裏麵的人進行為期三的集訓,至於一處處長李邵兵,他倒是沒請假,不過他一到總部就召集了手下的一眾幹部開會,除非領導叫,不然這個會可能會開一整。

    “無趣啊!”林知命坐在自己的辦公桌上,翹著腿,歎了口氣。

    狗腿子閔寧兒站在林知命的邊上給林知命捶腿。

    “處長,現在咱們公共關係處在總部內別有多厲害了,別的部門的見到咱們的人,那都得客客氣氣的,咱們部門去別的部門辦事,那都是特事特辦,這可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處長您可真是太厲害了,我對您的敬仰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閔寧兒一邊捶腿一邊拍著林知命的馬屁。

    林知命倚靠著椅背,雙手枕在腦袋下道,“咱們也得記著別太囂張,要記住,人狂必有禍!”

    “知道知道!”閔寧兒連連點頭,道,“王副處長前兩才給我們開會呢,告訴我們一定要低調做人。”

    “老王還是很不錯的。”林知命點頭道。

    就在這時候,門口傳來了敲門聲。

    “處長,宣傳處的趙處長來了!”門口一個手下探腦袋進來,道。

    “趙建林來了?讓他進來吧。”林知命道。

    手下將門打開,之後,趙建林從門外走了進來。

    看到閔寧兒給林知命捶腿,趙建林臉色怪異的道,“知命,你倒是會享受,現在最高層都已經吵翻了。”

    “啊?吵翻了?為啥?”林知命好奇的問道。

    “周老引咎辭職,情報信息處處長周愷又被抓了,現在上頭正在選新的情報處處長,情報處掌管整個龍族的情報係統,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誰都不想放過這一塊大蛋糕。”趙建林一邊著,一邊坐到了沙發上。

    “你先下去吧,手法方麵多去跟陝西專業修腳的師父學一學,還有所欠缺。”林知命對閔寧兒道。

    “得嘞!”閔寧兒點了點頭,隨後轉身走出了林知命的辦公室。

    林知命起身走到趙建林的麵前坐下,而後翹著二郎腿道,“你來找我,是有什麽想法麽?”

    “我哪裏會有什麽想法。”趙建林笑著搖了搖頭,道,“我能夠在沒有派係的情況下成為宣傳處處長這已經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了,情報信息處就不敢想了,不過,知命,有一件事情很重要,需要當麵跟你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