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做夢都沒想到,自己的妹妹竟然會主動把自己的威信交給黃霆君。

    看著黃霆君因為加到威信而興奮的麵紅耳赤的,林知命已經在考慮,是不是要用一些特殊手段來把黃霆君某些方麵的功能給限製了?這樣他就不會對自己的妹妹有不軌的企圖了。

    “夢潔,黃霆君這人做兄弟還行,但是…他的缺點太多了,這人特好色,而且是個十足的人渣,女人一個換一個的,從來不負責。”林知命坐在車內,不餘餘力的將黃霆君的本性暴露給自己的妹妹。

    “他隻是個心理有問題的人而已,我是心理醫生,自然是要幫他的,這跟他的私生活是怎麽樣的沒有任何關係。”林夢潔聳了聳肩道。

    “但是他加你絕對是動機不純啊!”林知命道。

    “每都有許多動機不純的人想加我,那有什麽。”林夢潔道。

    “他跟別人不一樣,反正你別加他了,回去就給他刪了!”林知命道。

    “哥你放心吧,我學了這麽多年的心理學,是人是鬼我還看不清楚麽,那個胖子挺可愛的,加就加了吧,權當多認識了一個朋友,你以為你妹我會是那麽容易被人俘虜的麽?我現在對男女之間的事情已經沒有任何興趣了,我想要多接觸一些人,體會人世百態,增加我的知識儲備,僅此而已,這黃霆君顯然是一個非常值得研究的人。”林夢潔道。

    “哎,那隨你吧!”林知命歎了口氣,有點無可奈何。

    車子回到林宅,林知命跟林夢潔道了個別,而後返回了自己的房間。

    顧霏妍還沒睡,正在桌子前頭看著卷宗。

    林知命跟顧霏妍打了個招呼,之後趕忙進了浴室洗了個澡,然後還把換洗下來的衣服都給丟到了垃圾桶內。

    等渾身洗白白香噴噴之後,林知命走到了顧霏妍的後麵,從後頭抱住了顧霏妍。

    顧霏妍的身體無比柔軟,抱著她的感覺非常好,特別是從後麵抱住,剛好前身貼著後背,那種感覺,讓林知命恨不能將她整個人都揉進自己的身體裏。

    “市裏頭出了個大案子,委托我們律所幫忙處理,可能明就得回去了。”顧霏妍轉過身,麵對著林知命歉意的道。

    “大案子?多大?”林知命問道。

    “是一個民間非法集資的案子,涉及的金額超過百億了,整個海峽市的金融圈子都地震了,就在這幾。”顧霏妍道。

    “超百億?”林知命驚訝的看著顧霏妍問道,“多少人被騙了?”

    “人數大概幾十個吧,都是海峽市的商人,他們全部被一個叫做詹姆士的人所欺騙,其中的過程很複雜,涉及到了不少商業操作,簡單點,這個叫做詹姆士的人以高息高回報為誘餌吸納了許多海峽市商人的資金,總計超過百億,之後詹姆士人就跑了,留下了一個爛攤子,這詹姆士的公司還是今年海峽好聲音的投資者,之前因為把這節目搞到了海峽市,咱們市裏頭的領導還去給他站台了,結果這麽一跑,這節目黃了不,領導也跟著受牽連了。”顧霏妍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