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位長老,剛剛從林知命那邊得到最新消息,林知命任命林采榕為林家副族長,任命林偉為林家總管家,任命!”手下恭敬的將林知命之前所做的任免決定全部告知給了麵前的幾位長老。

    “管他任命誰做副族長總管家,其實一點對外的實權都沒有。”李玄冷聲道。

    “不過,這林偉能做總管家倒是有點讓人奇怪啊,此人年紀也不過三十多,在海峽市的時候也隻是一個成吃喝玩樂的人物,怎麽就當上了總管家?!”錢朱疑惑的問道。

    “我一直以為,這總管家會是給董建的,竟然不是!”孫白皺眉道。

    “這…是林知命對董建表達不滿啊!”趙青眯著眼睛道。

    眾人看向趙青,趙青繼續道,“眾所周知,董建一直是幫助林知命的人,更被稱為林知命的智囊,可以,林知命如今能有這一番成就,董建居功至偉,但是…正所謂功高震主,董建的功勞太大,大到就算林知命都忌諱了,今董建自做主把自己的前女友一家人都放進了大典現場,這絕對是觸犯了林知命的底線,所以林知命才什麽都沒給董建。”

    聽了趙青的分析,眾人連連點頭,認可了趙青的分析。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董建並非林家人,非吾族類,其心必異,這句話不管放到什麽時候都是對的。林知命前期需要董建幫助的地方很多,所以可以放縱董建,但是現在,林知命已然成為了最頂尖的人物,他對董建的依賴性自然就降低了,再加上董建犯了錯,剛好可以利用這個錯誤打壓董建,這是常規操作,換做我們,我們也會這麽做。”趙青繼續道。

    “就是可憐那個董建了,辛苦忙活了不知道多少年,論功行賞的時候,把他給丟了,哈哈哈!”李玄大笑道。

    “董建…”趙青嘴裏念叨了一下,而後道,“不過還是不可瞧了董建,他能夠幫助林知命從一個家族廢物變成林家族長,必然是有過人之處,不別的,就今這一出大戲,絕對是董建在背後操控,如果…我們能夠讓林知命跟董建反目成仇,甚至於讓董建來到我們的隊伍裏,那對林知命而言絕對是致命打擊。”

    “這恐怕不太容易啊!”李玄道。

    “董建有一個致命的短板,就是他的前女友,如果從這個女人手上下手,或許…可以有所作為,派人去查一查那個叫做張怡的女人,那女人一門心思想要進入上層的圈子,應該可以用力!”趙青道。

    “這事兒我來吧!”李玄道。

    “行,就交給你吧,諸位,如今林知命在與我們的戰鬥中占了上風,還請諸位能夠多加注意,他是如何盜走印璽的,我們到現在都沒有能夠搞清楚,可見林知命還有許多不為我們所知的高深手段,大家一定要打起萬分的警惕,諸位手下掌控的林家的產業,一定不能出現任何的差池!”趙青認真道。

    “這是肯定的!”

    “不會出問題的,放心吧!”眾人紛紛道。

    “三長老,印璽被盜一事就你來負責調查吧,畢竟寶庫是在你的管轄之下。”趙青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