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輕撫著每一個人的臉。

    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生怕發出一點聲音,影響了這一出好戲的進程。

    趙青等人麵色難看,此時的他們已經陷入了絕境。

    不道歉?

    那他們當眾侮辱了林家家主,罪無可赦!

    道歉,他們可以取得林家家主原諒,但是從此以後,青木堂在麵對林家的時候將不會再有任何心理優勢。

    道歉與否,都是不歸路!都意味著巨大的損傷!

    林知命冷冷的看著他們。

    這幾個老家夥雖然有點本事,但是僅僅局限於搞點動作,真要搞計謀,他們幾個加起來都不是一個董建的對手。

    今的這一切其實都是董建所設計的,董建料定了他們會氣勢洶洶的殺過來,所以早已經挖好了一個坑給他們跳,沒想到這幾個傻屌竟然還真的全部跳進去了。

    “得饒人處且饒人吧。”

    一直沒有話,從頭到尾都在神遊的瞎子,在這時候開口了。

    他這一句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也讓這緊張的氣氛一下子變得鬆弛了許多。

    “沒錯,得饒人處且饒人,你還年輕,沒必要把事情做絕。”趙青道。

    “這件事情或許是我們失察了,但是…你也沒必要死抓著不放!”錢朱道。

    “你還年輕,未來的路還長,別這麽急著就把路堵死了!”孫白繼續道。

    “以後我們還是要一起合作的,做人留一線,日後好想見!”李玄道。

    看著這幾個態度上已經認慫的青木堂長老,林知命冷笑了一聲,道,“現在知道要做人留一線了?剛才可看不出你們要給我留一線?也罷,不想道歉也可以,隻要你們答應我可以自由行使任免族人職務的權力,這件事情就此揭過!”

    任免族人職務?

    這幾個字讓青木堂的幾人麵麵相覷。

    這原本就是家主的權力,比如家族內各種做事的人,管家,這些都是由家主任免,不過,在林家家主示弱的這幾百年的時間裏,這些職務的任免權力基本上都掌握在青木堂的手中。

    交出這一項權力,等於就是交出了林家內部的人事權。

    這並非大家無法接受的,相較於道歉,這個條件簡直無比寬鬆,因為林家內部的事情他們其實也懶得管太多,以前把控著這一個權力主要也是為了安插自己的親信,現在把這個權力交出去了,對林家的控製力變弱,但是並不會影響到根本。

    他們的根本,是對林家產業的控製,這是重中之重!

    所以,簡單的思索之後,趙青道,“可以!”

    “我沒意見!”

    “我也是!”

    其他幾位長老紛紛開口道。

    “那行。”林知命咧嘴笑,雙手抱拳麵對著在場眾人道,“在座的朋友給做個見證,從此以後,林家內部人員職務任免,將由我這個家主了算。”

    “恭喜林家主了!”

    “恭喜恭喜!”眾人紛紛道賀。

    “可真是難為他了,原本就是他的權力,要拿回竟然還要做這麽多的事,這可喜可賀,又何嚐不是可悲可退可恥呢!”遠處的林采榕眼睛微微泛紅輕聲自語,隻有她才最明白林知命此時的處境,他看著占盡了優勢,但是他所爭取的,卻都是原本就該屬於他的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