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打一耙!

    赤果果的倒打一耙!

    林知命不僅將他獲得族長印璽的過程成了是撿,還指責青木堂沒有看好這個印璽,這倒打一耙的行為讓青木堂的幾個長老氣的登時臉紅脖子粗。

    “我們將印璽存於寶庫之中,寶庫布置了重重的保全措施,但是卻沒想到你堂堂龍王也會做賊,你武功高強,我們的寶庫攔不住你,這也是正常的事情。”趙青冷冷的道。

    “那我倒是想問問你,你們的寶庫可有監控?”林知命問道。

    “有!”趙青點了點頭。

    “那監控中是否出現過我,或者不明身份的其他人的身影?”林知命問道。

    “這…”趙青有些遲疑,因為他來的太著急,並沒有時間去查監控。

    “你這麽厲害,可能監控早就被你刪掉或者破壞了!”李玄趕忙道。

    “你這個可能用的很靈性。”林知命笑著點了點頭,道,“可能發生的事情,似乎成了你嘴裏已經發生的事情一樣,那如果監控內容沒被刪掉,監控也沒破壞呢?”

    “這不可能!監控沒被破壞,你進入寶庫偷印璽就一定會被拍下來。”李玄道。

    “是嘛?那我手頭上剛好有一份監控。”林知命笑了笑,看了林偉一眼。

    林偉立馬轉身走到旁邊放音樂的電腦前頭,將一個優盤插入電腦之中,而後打開了裏麵的視頻軟件。

    一個視頻立馬出現在了電腦上,之後,林偉將視頻投放到了花園上的一塊LED顯示器上。

    來也奇怪,這花園上竟然放了一塊巨大的LED顯示器,之前還一直沒用,似乎就是為了這時候用的。

    下一刻,視頻畫麵出現在了眾人麵前。

    “這是一份我偶然間獲得的監控畫麵,畫麵很長,持續了差不多一個星期左右,畫麵內容正是青木堂的寶庫,而印璽就放在其中。”林知命指著畫麵道,“我是在三前進入帝都的,所以,我們把時間調到三前,從我進入帝都那一開始播放,當然了,為了不浪費時間,我選擇快進,大家可以看看,這三的時間,這視頻之中是否出現不明身份的人,是否出現視頻中斷,或者被刪除的情況。”

    林知命一邊,一邊按下了快進,最終將快進的倍數調到了51倍。

    盡管是51倍,但是視頻內的畫麵一直沒變,隻有旁邊不停快速前進的時間在告訴眾人,這並非是靜止畫麵。

    幾分鍾的時間,視頻就已經跨越了幾的時間,最終來到了今早晨。

    到了早上九點多,才有人進入寶庫,從寶庫裏拿走了裝有族長印璽的盒子離開了寶庫。

    自此,視頻停止。

    “想來這位長老也看到了,從三前我進入帝都到你們的人拿走印璽,這期間並沒有任何一個人進入你們藏印璽的地方,那我想問一下,我是如何偷走你們的印璽的?”林知命看著李玄問道。

    “這…”李玄有些蒙圈,在他們幾個長老看來,印璽絕對是林知命偷走的,監控極有可能已經被破壞了,所以他們一路趕來,並沒有去想監控的事情,可誰能想到,這個監控不僅沒被破壞,竟然還出現在了林知命的手中,這可就太見鬼了,更見鬼的是,三的監控裏一直到今他們的手下去拿印璽之前,確實一個人都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