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英士跟喬伊的空降,著實是讓許多人大吃了一驚。

    不過,很顯然,這個驚喜並不是全部。

    在兩人抵達之後,又有一人來到了林宅。

    這人穿著普通的長衫,平靜的走入院子裏。

    林知命甚至於沒有接到相關的通知這人來了。

    當此人進入院子之後,所有人的目光都被此人所吸引。

    “白龍王!”

    有人忍不住驚叫出聲。

    這叫聲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眾人看向門口,發現了那個穿著樸素,平平無常的男子。

    白龍王,蕭晨!

    此人正是白龍王蕭晨!龍國武林當之無愧的至尊,武林第一人!

    在十大戰神之中,唯有白龍王蕭晨的地位是最為尊崇的,一方麵是因為其戰鬥力驚人,一方麵也是因為其是龍國武林的守護神。

    蕭晨的地位是真真切切的打出來的,在麵對著國外強敵的時候,屢次都是蕭晨扭轉戰局,最終讓龍國武林在世界上有了如今的地位,所以,蕭晨在民間的地位超越了其他龍王,也超越了其他戰神。

    這樣一個幾乎從不參與社交活動的人物,今竟然在最後關頭抵達了林宅,這讓無數人驚掉了下巴。

    “蕭晨怎麽會跑去立在?這不可能啊,蕭晨從來不在公共場合表現自己的立場,就算是當年趙吞成為趙家家主,蕭晨也一點表示都沒有,他怎麽就去了?!”青木堂大長老趙青激動的質問自己的手下。

    “目前還不清楚蕭晨的動機,但是根據我們安排在那邊的人傳回來的消息,蕭晨確實已經抵達林宅。”手下匯報到。

    幾個長老麵麵相覷,連帶著李鑫也站在那傻眼。

    此時,整個青木堂一片寂靜,所有人都知道,蕭晨的出現,這已經讓林宅那邊沒有任何懸念的碾壓了這邊。

    在賓客含金量的比拚上,青木堂這邊完敗!

    林宅。

    “白龍王駕臨,蓬蓽生輝啊!”林知命笑著對蕭晨道。

    “這是給你的賀禮!”蕭晨將手中擰著的一個紙袋遞給了李逆止門。

    林知命拿起紙袋打開看了一眼,發現裏頭竟然是一條魚幹。

    “禮輕情意重。”蕭晨道。

    “哈哈,沒錯,你能來就是最大的禮物了,請!”林知命道。

    蕭晨點了點頭,隨後在林知命的帶領下來到了最前排的位置,跟喬伊並肩坐在一起。

    “你就是白龍王蕭晨啊?”喬伊眼睛閃爍著好奇的神色看著蕭晨問道。

    蕭晨淡淡的點了點頭,看了一眼喬伊,有些意外這樣一個年輕人竟然能跟自己並排坐在一起。

    “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做喬伊。”喬伊著,主動對蕭晨伸出手去。

    “嗯。”蕭晨輕輕嗯了一聲,沒有多什麽。

    “全名是,喬伊帝奇。”喬伊道。

    帝奇?!

    蕭晨瞳孔微微一縮,而後伸出手去跟喬伊握了一下,道,“幸會。”

    “嘿嘿,沒想到連你也來給知知撐場麵,那咱們就是朋友了,以後多多親近,你要是去歐洲可以找我!”喬伊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