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建把自己一個朋友放進了林宅,結果被林知命給罵了,還當場讓他把人帶走?”青木堂五長老李玄聽到手下的匯報,驚訝的問道。

    “是的,聽當時林知命很生氣,罵的很不好聽,董建當著那麽多人的麵把自己的朋友帶出林宅,丟臉到了極點。”手下道。

    “這就有意思了。”李玄眯著眼睛道,“董建一直以來都是林知命的第一心腹,深得林知命的喜愛,今卻做了這麽一件不靠譜的事情,讓林知命的典禮現場混進了一個人物,這會是他失寵的開始麽?去給我查一下董建那幾個朋友的具體身份。我就不信董建會犯這麽低級的錯誤。”

    “是!”

    幾分鍾後,手下再一次來匯報,將張怡等人的身份告訴給了李玄。

    “原來張怡的兒媳婦竟然是董建的前女友啊!”李玄驚訝的道,這件事情其實並不難查的,當初董建跟趙月梅談朋友,趙山崗出手幹預,甚至於把董建打出了帝都,這件事情不少人都知道,所以要查到這些還是很簡單的。

    “我算是明白為什麽董建會讓張怡那樣的人進入典禮現場了,原來是為了在前女友麵前表現自己,難怪了…不過,這麽一件事情他做的有失妥當,林知命那邊賓客的整體水準本就不如我們,混進一個張怡,那更是拉低了他們的水準,讓林知命成為了一個笑話,估計回頭林知命還得跟董建好好計較這件事情…董建…要是能夠拉攏他,那或許,就能知道林知命的所有底牌了!”李玄一邊嘀咕著,一邊跑去找其他的幾位青木堂長老,將自己的發現告訴了他們。

    “這個還得看後續林知命對董建的態度!”大長老趙青沉聲道。

    “不管怎麽樣,董建幹了這麽一件事情,林知命又當場讓他把人趕走,兩人之間必然會出現嫌隙,如果能夠在製造某些事端讓兩人的嫌隙變大,那也許董建真的能為我們所用!”二長老錢朱道。

    “讓人多關注這件事情,特別是董建那邊!”趙青道。

    “是!”

    時間已經接近十點。

    兩邊的賓客都已經來的差不多。

    林知命這邊因為出了個張怡,整體水準被拉低了數個層次,甚至於還引來了不少人的嘲笑。

    單從賓客這邊,林知命算是輸給了青木堂的人。

    許多來林知命這邊的人都有些感歎,林知命終究是根基淺,如果他早來帝都一年,或許利用他的手段可以結實更多的大人物,到那時可能給他麵子來觀禮的人會更多。

    “好了,請諸位賓客注意,我們的林家家主接任典禮馬上就要開始了。”

    林偉拿著話筒站在眾人麵前道。

    “還是輸了一籌啊!”聽到林偉的聲音,陳平安微微歎氣道,他也從各方麵的渠道獲知了青木堂那邊賓客的名單,知道自己這邊的含金量不如對方,隻能無奈發出歎息。

    “就差李鑫那個家夥!”趙吞惱火的道,如果李鑫來,那局勢就完全不同了,隻可惜那家夥想要的太多,而林知命又不可能給的了。

    林知命也知道自己這邊輸了,不過他並不在意,能來這麽多人已經足夠了,而且,剛才他跟董建配合著演了一出戲,這一出戲如果運作的好,那絕對能夠產生巨大的價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