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帝都,乃至於龍國名流的頂級聚會。

    所有到訪兩邊的訪客都是人中龍鳳,每一個人在各自的領域跺一跺腳,那個領域就得發生地震。

    這是林家的麵子,同時也是帝都四大家族的麵子。

    不得不,趙吞跟陳平安的到來為林知命帶來了許多許多原本搖擺不定的大人物,他們很多來林宅這,就是衝著趙吞跟陳平安的麵子來的。

    有人簡單的剖析了一下兩邊賓客的類別,青木堂那邊主要以官商為主,林知命這邊則是藝術圈跟武林的人比較多,畢竟林知命已經可以稱得上是一個武林霸主了。

    雖在大家看來兩邊客人的尊貴程度都差不多,但是不得不,青木堂那邊的含金量還是更高一些,因為他們那邊的官員更多。

    青木堂在帝都經營數百年,根係已經早延伸到了帝都的官場之中,所以他們能夠邀請到的官員遠超過林知命,並且這些官員大多還願意給青木堂麵子。

    隨著時間的推移,林知命這邊後勁不足的缺點慢慢凸顯了出來,所來賓客的分量也在一點點下降,而反觀青木堂那邊,卻是一直保持著非常高的一個水準。

    林宅門口。

    “林偉,我去一下廁所。”董建看來訪的賓客已經少了許多,總算是抽出了點時間往廁所走去。

    董建前腳剛走,後腳張怡就帶著王菲跟趙月梅來了。

    三人走到門口,林偉並不認識他們,所以笑著將三人攔了下來。

    “我們是董建的朋友,我是俏江山的董事長張怡,特地過來給林家主道賀的!”張怡笑著道。

    “董先生的朋友?”林偉愣了一下,隨後問道,“你們有請柬麽?”

    “這出來著急,忘了帶了,不過你放心吧,我們不至於在這種事情上騙你,前董建跟林家主還去吃了我兒子的婚宴呢,我們關係可好了!”張怡道。

    “是嘛?”林偉微微皺眉,有些懷疑。

    “那還有假,我這兒媳婦還是趙家的女子呢,趙家家主不也在裏頭?我們昨也才見過麵!你要不信的話,我給你看我手機裏董建的電話!”張怡著,拿出了自己的手機找出了董建的電話號碼。

    這個號碼自然是她從趙月梅那拿到的。

    林偉是記得董建號碼的,看到張怡給出的號碼確實是董建的,他尋思著人家畢竟是來道賀的,還拿著賀禮,要是一直攔著也不好,於是就讓開身子讓三人進入了區。

    這三人一進區,區邊上蹲守的人立馬打聽起了這三人的身份,這一打聽,這三人的身份一下子就出來了。

    俏江山董事長張怡?

    身家十三億?

    一個普通商人?

    跟林知命沒有任何交往的記錄?

    這什麽鬼?林知命已經是請不到人麽?竟然連這個層次的商人也請到家裏來?

    所有人都有點不敢相信林知命的賓客裏竟然會有張怡這樣的人,實話,十幾個億的身家不少,但是,今來給林知命道賀的商人裏頭,哪一個不是掌控者百億以上的商業帝國?就算是沒什麽錢的,那也都是各自領域的翹楚,就算不是翹楚,那也是林知命的朋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