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董建而言,趙月梅的事情多少還是給他帶來了一些影響,以至於他在昨晚上都沒能睡上一個好覺。

    第二他隻能找更多的事情來做,盡量利用忙碌的工作來麻痹自己的神經。

    不過在給林知命打完匯報的電話後,董建卻接到了趙月梅的電話。

    “有…有時間麽,我…想約你還有你朋友吃個飯。”趙月梅在電話那頭的聲音有些緊張,旁邊似乎還能聽到別人的聲音。

    終究還是逃不過世俗!

    董建心中感慨了一句,而後道,“沒有時間。”

    “啊?”趙月梅也愣住了,她沒想到自己竟然會得到這樣一個答案。

    當然,這個答案也在情理之中,畢竟她已經結婚了,而董建又是一樣那麽驕傲的人,他怎麽可能還留戀著前任呢?

    “我很忙,還有什麽其他事麽?”董建問道。

    董建這不耐煩的語氣有些激怒了趙月梅,她覺得自己也很委屈,嫁給王菲是她爸的意思,她為人子女的,難不成還能違逆自己的父母不成?你以前跟我好的時候你儂我儂,現在我嫁人了你就是這麽不耐煩的麽?

    “那行吧,你忙。”趙月梅啪的一下把電話給掛了。

    這一掛,趙月梅旁邊正聽著的張怡火了。

    “你這是幹什麽?你不知道董建現在是林知命的心腹麽?讓你請他吃飯,你還掛他電話?”張怡惱怒的問道。

    “他沒空啊,媽,我也不是故意要掛的,隻是他那語氣你也聽到了,我總不能舔著臉再求著人家吧?”趙月梅無奈的道。

    “話是這麽,但是人家的身份擺在那啊,哎,算了,聽明林知命就要接任林家家主的位置了,這樣吧,到時候咱們一塊去給他道賀去!”張怡道。

    “這不好吧?人家也沒邀請咱們。”趙月梅猶豫著道。

    “咱們去給他道賀,又不是去幹什麽,再了,你跟董建認識,去了他怎麽著也不能趕你走不是?”張怡道。

    “那…好吧。”趙月梅點了點頭,有些無奈的歎了口氣,早知道這樣的話,昨她就不該讓董建來她的婚禮現場了,不然也不至於會多這麽些事情出來。

    電話那頭,董建把手機放到了一旁。

    不知道為什麽,在接了這麽個電話後,他心裏所有的一切抑鬱與糾結都煙消雲散了,趙月梅終究不是那個他印象裏的趙月梅,這世界玷汙了所有人,讓人們變得世俗,變得世故,他也不再是當初那個為了愛情什麽都不顧的少年。

    終究是結束了!

    董建笑了笑,將趙月梅的號碼從自己的手機裏刪除。

    有時候記掛一個人可以記掛很久,一輩子也無法忘記,而有時候忘記一個人也可以忘的很快,快到隻要刪了一個電話,就徹底的忘記了這個人的一切。

    董建以前還心存著來帝都要將趙月梅風光娶過門的念想,而如今,他是什麽念想都沒有了,在他的心裏,幫助林知命站到這個司機的巔峰,才是他眼下最應該要做的事情。

    入夜。

    三塊能源石被林知命的手下從聖熙市連夜運到了帝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