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以為,我們會成為敵人的。”林知命聽了趙吞那麽一席話,由衷的感慨道。

    “你是你得罪我們趙家的那件事麽?”趙吞問道。

    “是的,當時其實我是有點想法的,我希望能夠通過得罪你們趙家,來讓青木堂與趙家對上。簡單點,我是故意得罪你們趙家的。”林知命道。

    “哦,我就你那麽頭那麽鐵呢,敢跟我們趙家對著幹,不過那都是事,我們趙家以武立家,任何仇任何怨,打一場就是了,我們不像李鑫那些商人一樣心思深沉,也不會拐彎抹角,朋友就是朋友,敵人就是敵人,很簡單。”趙吞道。

    “那未來有一如果我們變成敵人了呢?”林知命問道。

    “我們為什麽要變成敵人?難不成你還想吞並了我們趙家啊?”趙吞問道。

    “未來的事情誰的準呢,對吧?”林知命笑道。

    “就算真成了敵人,那我就跟你打一場,不死不休的那一種。誰死了,活著的那個就幫著照看一下對方的家人,不報仇,不結怨,一切結束於那一戰!”趙吞道。

    “你的想法還真是獨特。”林知命笑了笑,拿起酒杯給自己倒了一滿杯的酒,而後舉起杯子道,“來,喝一杯吧。”

    “來。”趙吞拿起酒杯,跟林知命隔空敬了一下,而後把杯子裏的酒一飲而盡。

    一頓晚飯,林知命達成了一部分的目的,也算是有所收獲,最難得的是,他跟趙吞的關係似乎又有了一些進展。

    不過,林知命內心卻有點陰鬱。

    四大家族以趙家為尊,因為趙家的戰鬥力最強,更因為趙吞這個可怕的人物,在他未來的宏圖霸業裏,他想要讓林家取代趙家成為四大家族之首,更想要讓其他家族臣服於趙家之下,這樣集合四大家族的財力,人力,物力重新殺入域外戰場,那或許就有機會成為域外戰場真正的王者。

    可是現在,因為跟趙吞的關係,所以未來倘若他的野心真的暴露,那趙吞必將成為擋在前麵的一道坎。

    “或許,沒必要走到那一步?”林知命暗暗思索著,如今的他已經達到十大戰神級,家族的財力也已經達到巔峰,以現在的姿態回到域外戰場,或許也能有一番作為。

    不過,按照前段時間董建的,域外戰場最近時間整體戰鬥力都在提升。

    這麽算的話,自己的力量又好像不太夠了。

    如果真男人的時間能夠持續的久一點就好了!十秒鍾能幹什麽呢?

    林知命眉頭緊鎖,覺得眼下的事情還真是有些多而雜。

    就在這時,林知命的手機響了起來。

    電話是張銓打來的。

    “知命,剛剛董建利用手中的權限轉走了公司戶頭上的兩百個億,這事兒是你的意思?”張銓問道。

    “嗯,他的意思也是我的意思。”林知命道。

    “他拿走那麽多錢幹什麽?那可是我們雲健康項目到現在的所有盈利!”張銓驚訝的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