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退一步,知命你賣一部分股份給老李,老李你也別一定要什麽絕對控股權,項目能賺錢,你就入股了賺錢就是了,為什麽非要控股?”趙吞站出來打圓場道。

    “這是商業手段,我有更好的開發雲健康項目的方法,而這個方法必須得在我的主導之下,其實,知命,這對於你而言沒有任何損失,你可以在短時間內將雲健康項目套現,而且隻需要付出一部分的股份而已,雖然主導權不是你了,但是你也依舊享受分紅!”李鑫道。

    “那我手下的那些人怎麽辦?”林知命問道。

    “給他們安排幾個其他的工作,你又不隻一個雲健康項目,或者幹脆分他們一部分錢不就可以了?這實在是太簡單不過了。”李鑫道。

    “有些人做事並不是為了錢。”林知命搖頭道。

    “不為了錢為了什麽?難道還為了找存在感麽?”李鑫笑道。

    “還真的就是存在感。”林知命認真道。

    “那都是騙那些不懂事的年輕人的話,你都這個年紀了,就別這麽單純的話了,我退一步,一口價兩千兩百億!隻要你答應,後我就一定站在你這邊!而且是不餘餘力!”李鑫道。

    “不答應。”林知命搖頭道。

    “那我們就沒什麽可談的了,剛好我也吃飽了,知命,我就先走了!”李鑫著,直接起身往外走去。

    “李鑫你別走啊!”趙吞還想挽留,但是卻被林知命給攔住了。

    “讓他走吧。”林知命淡淡的道。

    “倘若後四大家族其他三家沒能全部到場,對你而言會是一個巨大的損失!”趙吞道。

    “凡事沒辦法講十全十美。”林知命搖頭道。

    “那行吧,嗎的,這個李鑫,特麽的。”趙吞忍不住咒罵了幾聲。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你這麽罵人不對。”陳平安笑道。

    “我堂堂一個龍王,我還不能罵他了?我想罵他就罵他,管特麽什麽對錯?”趙吞霸氣的道。

    “那行,你的都對!”陳平安笑道。

    “陳老爺子,接下來咱們談談吧?”林知命笑著看向陳平安。

    “行啊!”陳平安點了點頭,道,“一旦後我去你那,那青木堂那邊有可能就會中斷現在跟我們陳家的合作,到時候我希望你能夠拿出新的項目來跟我們合作,項目的收益至少得是之前的一點五倍。”

    “就這?”林知命驚訝的看著陳平安,如果就隻是這樣的一個條件,那簡直是太簡單了。

    “當然不止。”陳平安搖頭道,“另外,你還需要幫我一件事,這件事情不急於一時,但是我希望你能幫我。”

    “什麽事?”林知命問道。

    “這件事情,是屬於我的一件往事。”陳平安著,臉上露出回憶之色,他道,“四十多年前,我曾經在帝都的電影學院內任職,當時,我認識了裏麵的一個老師,她跟我年紀差不多,我一見到她就瘋狂的愛上了她,最終我們走到了一起,但是你也知道,我這人生性風流,所以在一起沒多久我就被她發現出軌,從那時候開始我們就分開了,之後她恨了我四十多年,如今四十多年過去,我也老了,我曾經不止一次的希望她能原諒我,但是最終都失敗了,她對我的恨深入骨髓,去年我去見她的時候,她要想讓她原諒我,除非我這老頭能把龍族的龍王按在地上打一頓,當時我都絕望了,雖然我是陳家家主,但是龍王身份何其尊貴,就算我動用我全部關係,也不可能讓龍王被我打一頓,因為這是極其丟臉的事情,不過現在…我看到希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