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命你可真是大人有大量,也難怪你這樣的人會成功!”李鑫笑著道。

    “也不是什麽大人大量,其實也是看在了李哥你的麵子上。”林知命笑道。

    “那我可得多謝你了,回頭有什麽需要你李哥幫忙的,盡管開口!”李鑫道。

    “一定!那什麽,服務員,上菜!”林知命對著服務員喊道。

    服務員點了點頭,轉身離去。

    沒多久,一樣樣美味佳肴被送到了餐桌上。

    一桌人一邊聊一邊吃了起來。

    轉眼半個時過去,林知命看了那幾個服務員一眼,那幾個服務員轉身走出了包間,而後將包間門關上。

    所有人在這時候幾乎同時放下了筷子。

    陳平安拿起桌上的紙巾擦了擦嘴。

    李鑫拿起牙簽剔牙。

    至於趙吞,他拍著肚皮直打嗝,看來今這一頓他吃的很滿足。

    林知命從身後的袋子裏拿出了三份請柬,之後將這三份請柬依次發給了三人。

    “這是有好事啊!”陳平安笑著打開請柬看了一眼。

    請柬上的內容他早在昨就知道了,就是林家家主的接任大典。

    同樣的請柬,他家裏還有一份,隻不過那一份是青木堂發出來的,而這一份是林知命給的。

    林知命在昨的時候給帝都許多上流人士都發去了請柬,但是唯獨沒有四大家族其他三家,當時其他三家還有些許猜測,沒想到今林知命竟然擺了一桌親自將請柬交到他們的手中,這可以是非常重視他們三家了。

    “知命,你終於要入主帝都林家了,恭喜啊!”李鑫好像是才知道這件事情一般,笑著對林知命道賀。

    “不錯不錯!”趙吞看著請柬,頻頻點頭。

    “接任典禮是在後的上午十點,地址我已經寫清楚了,希望到時候你們都能蒞臨指導。”林知命笑道。

    “我反正是一定去的,我跟知命是有過命的交情。”趙吞著,將請柬認真的收了起來。

    陳平安跟李鑫兩人則是把請柬放到了桌子上。

    “這就奇了怪了,知命。”陳平安看著林知命道,“就在前幾,我們也收到了這樣一份請柬,是青木堂發出來的,時間也是在後上午十點,但是地址卻不是你這裏所寫的區,這是怎麽回事?”

    “以我這一份為主。”林知命笑著道。

    “是麽?你們這是怎麽回事,怎麽搞出了兩個接任大典?”陳平安問道。

    “諸位。”林知命看著在場三人道,“林家現在什麽情況,我想諸位應該跟我一樣清楚,所以,咱們少一些場麵話,少一些戲碼,後,我不僅需要諸位到場,同時還希望諸位能夠向帝都上流社會的那些人表明態度,這也是今我請諸位吃飯的一個主要原因,當然,我不會讓大家白忙活的,諸位有什麽需求,咱們都可以談。”

    林知命將話的如此直接,倒是讓陳平安跟李鑫有些詫異,他們習慣了賣關子,習慣了每一句話裏都要蘊藏深意,沒想到林知命會如此直言不諱,這倒是讓他們有些猝不及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