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外。

    “哎!”林知命長長的歎了口氣,外麵陽光燦爛,但是他的心情並不好,實話,到了他這個層次,已經很少有事情需要他去忍耐了,更別讓他覺得憋屈,但是…剛才的事情他確實覺得憋屈。

    整件事情其實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被罵的人從頭到尾也隻有董建一人,但是,在林知命眼裏,董建被罵跟他被罵沒什麽區別。

    如果不是董建攔著,他不把那些人打趴下,隨便亮個身份都能把那些人給嚇尿,結果卻是隻能最後等趙吞來再裝個沒那麽有意義的逼。

    “家主,謝謝你。”董建道。

    “別這些,我什麽都沒做。”林知命搖了搖頭。

    “我是感謝您沒有出手,我不希望這一場婚禮最後以鬧劇收場,我希望月梅的婚禮能夠一切順利。”董建道。

    “我明白。”林知命道。

    “不這些了,家主,我先走,不打擾您跟趙家主。”董建道。

    “行!”林知命點了點頭。

    隨後,董建轉身離去。

    “你們今這玩的到底是哪一出?”趙吞好奇的問道。

    “一邊走一邊聊吧。”林知命道。

    “行!”趙吞點了點頭。

    於是,帝都四大家族之中的趙林兩家的族長就這樣沿著馬路走了起來。

    林知命簡單的將董建的故事給了趙吞。

    故事很簡單,也符合一般故事的套路,董建被趙山崗趕出了帝都,一直憋著一口氣,等到現在終於王者歸來,結果卻等不到自己心愛的女人。

    “哦…”趙吞哦了一聲,並沒有太多的情緒起伏,似乎這個故事根本不是發生在他們趙家。

    “在大家族內,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我不太管這些,但是我們家族裏的大部分人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夠跟門當戶對的人在一起。不僅僅是我們家,其他家族也是如此,所以,我不會因此就去責怪趙山崗。”趙吞慢悠悠的道。

    “我知道。”林知命點了點頭,道,“當時的董建確實什麽都沒有,隻是一個愛情至上的愣頭青,換做是我,有這樣一個人纏著我女兒,我也會把他趕走,其實這世界上很多事情沒有對與錯,隻不過是立場問題,我們外人看來,趙山崗是一個勢利人,但是在趙山崗看來,他又何嚐不是想讓自己的女兒有更好的歸宿呢?”

    “早在三十年前,我就知道這世界沒有對錯了,也隻有孩才會去在意所謂的對錯。”趙吞笑著道。

    “你到底多大了,每次起往事動不動就幾十年的?”林知命問道。

    “很大了。”趙吞淡淡的道,“你喊我一聲爹都不過分的那種。”

    “操。”林知命忍不住翻了個白眼,隨後又道,“對了,趙武是被你帶走的麽?”

    “是。”趙吞並沒有隱瞞,直截了當的回答道。

    “哦…那就好。”林知命道。

    “趙武曾經是我們趙家的人,後來因為一些原因離開了趙家,上次受傷之後,我就讓人將他接回來了。”趙吞道。

    “哦…”林知命長長的哦了一聲,看趙吞的好像很簡單,但是林知命知道,趙武跟趙家之間的事情絕對不簡單,不然趙家也不至於會大費周章的去聖熙市劫走趙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