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不是別人,正是趙家家主趙吞!一個站在食物鏈頂端的男人。

    所有坐著的人全部不約而同的站了起來,麵對著這樣一個食物鏈頂端的男人,誰還敢坐著不動?

    趙吞並沒有搭理別人,他四下看了看,看到了林知命,徑直走向了林知命。

    “你特麽的,來吃我們趙家人的喜酒竟然也不跟我一聲?太特麽不把我當朋友了吧?”趙吞走到林知命麵前,一把摟住林知命的肩膀道。

    看到這一幕,張怡等人全都蒙圈了。

    這個董建帶來的年輕人,是趙吞的朋友?這怎麽可能!

    “我不是在微信裏跟你了麽?”林知命笑著道,就在半個時前,趙吞給他發了消息,問他在幹什麽,林知命就將他跟董建出來吃趙月梅喜酒的事情告訴給了趙吞,沒成想,趙吞竟然就跑了過來。

    “你應該提早跟我,咱們倆一塊過來多好啊!哎,先別了,我肚子餓死了,你坐哪兒,我去吃點去!”趙吞一副猴急的模樣道。

    “我坐這!”林知命指了指旁邊的桌子。

    “你坐這?”趙吞看著那桌子,愣了一下,走到桌椅前頭,比劃了一下後道,“你確定這不是給孩子坐的?”

    “剛才我跟董建就坐這吃了頓飯。”林知命笑道。

    聽到這話,趙吞的臉驟然一黑,而後往周圍看去。

    “趙家主您好,我是俏江山的張怡,也是王菲的母親,月梅的婆婆!”張怡趕忙走到趙吞麵前,陪著笑臉道。

    “哦…也就是你是今的主人?”趙吞問道。

    “是的是的!”張怡連連點頭。

    “是你讓我朋友坐這兒的?”趙吞又問道。

    “這…”張怡有些猶豫,也有些緊張。

    “趙,趙家主,這,這是我安排的,因為大家都坐滿了,所以,所以隻能安排這位兄弟坐在這。”周樂緊張的道。

    “你們可真是牛逼!”趙吞冷笑一聲,道,“堂堂四大家族之一的林家家主,龍族的名譽龍王,十大戰神級強者,竟然被你們安排在這樣一個角落吃飯,牛逼,太牛逼了!我都不敢這麽牛逼!”

    “什麽?!”在場眾人聽到趙吞的解釋,全都被鎮住了。

    他們做夢也沒想到眼前這個看著平平無奇的青年會有這麽多牛的身份。

    “他是林知命!?”周樂指著林知命激動的叫了出來。

    林知命?

    這三個字對於眾人不算熟悉,但是也絕對不算陌生,特別是最近一年多以來,這個名字多多少少都出現在眾人的耳邊過,不過因為林知命不是帝都人的關係,所以在座並沒有誰真的見過林知命,就算有看過照片的也隻是看過就過,並沒有將林知命的樣貌記在心裏。

    “您是林知命?!”張怡驚疑不定的看著林知命問道。

    “是我。”林知命淡淡的道。

    張怡臉色一白,有一種想要扇死自己的感覺。

    她來帝都擴展商業版圖,為了能夠紮根帝都,一直努力的想要跟四大家族扯上關係,在消耗了龐大的財力與關係之後,好不容易才跟趙家的支脈有了聯係,而這對於她而言已經是莫大的進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