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柏悅酒店。

    這是一家五星級酒店,今酒店最大的大堂早早的被人訂走了,因為有一對有錢人結婚。

    男方據是俏江山餐飲連鎖企業的大少爺王菲,身家數十億,而女方則是來自於趙家支脈的趙月梅。

    俏江山是來自於南方的一個餐飲品牌,據近兩年著重開發北方市場,但是因為地方保護的關係一直難以在北方發展,這一次俏江山的大少爺王菲迎娶四大家族之一的趙家女子,被視為俏江山北方戰略非常重要的一步,這意味著俏江山跟趙家攀上了關係,雖然隻是取了一個支脈女子,但是他們依舊可以借助這一層關係更好的在北方落地生根。

    此時,酒店一樓門口。

    王菲穿著華貴的西裝,頭發梳的一絲不苟,臉上帶著誠摯的笑容迎接著每一個來客。

    單從這樣看過去,王菲的賣相是非常不錯的,再加上他時不時的還要牽著旁邊新娘趙月梅的手,這無不讓人相信,這王菲以後會是一個好丈夫。

    不過,熟悉王菲的人都知道,今年三十二歲的王菲,早些年在南方頗有名氣。

    他來自於南方的霧都,二十多歲的時候就被稱為霧都四少之一,是有名的花花公子,後來據把一個電視台主持人的肚子給搞大了,家裏不得不將他送到國外留學避風頭。

    現在的王菲才剛從國外回來一年不到的時間,據在國外也是有名的玩咖,隻是讓人沒想到的是,回國不到一年他就跟趙家女子定了婚約並且結婚了。

    今來訪的客人非常多,有霧都那邊王菲的朋友親人,也有帝都本地的一些商人,以及不少上流社會的人物。

    王菲的母親張怡雖然一直無法讓自家的集團在帝都紮根,但是人麵倒是非常廣,邀請的人幾乎都來了現場。

    “老婆,今晚上你就是我的了!”趁著沒有賓客到來的空檔,王菲拉著趙月梅的手笑眯眯的道。

    趙月梅低著頭,沒什麽。

    “你知不知道,你今的樣子特別好看,特別是你穿著絲襪的樣子,我好幾次都要忍不住了,今晚上你絲襪可別脫,我要你穿著它跟我…”王菲繼續著一些騷話,聽的趙月梅麵紅耳赤。

    她其實並不喜歡王菲,雖然這人各方麵條件都很不錯,但是她的心裏卻始終有著另外一個人的身影。

    而且,最讓她受不了王菲的是,這人似乎有著某種怪癖,喜歡一些特別放浪的騷話,著著還能把自己給興奮了。

    當初她跟王菲定了一個婚前協定,就是結婚前不能發生關係,結果這王菲倒是沒強迫她發生關係,但是經常會跟她一些特別騷的騷話,這讓她非常受不了,有一種被人精神上猥褻了的感覺。

    可是,這一切她都不能,也不能有意見,因為她隻是家族裏對外擴張的一枚棋子。

    趙家以武立家,在商業這一塊一直不行,所以趙家的子女許多都會安排嫁給一些商人,以此來強化趙家的商業屬性。

    她身為趙家人,沒有太多選擇的餘地,隻能聽從父母的安排。

    當然,也並非所有趙家子女的父母都是這樣,趙月梅隻是運氣不好了一點,攤上了一個一心想要發大財的父親。

    噠噠噠!

    趙月梅身後傳來了一陣高跟鞋踩地的脆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