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也沒想到林知命竟然會玩這麽一出,公然繞過了青木堂來自己舉辦接任林家家主的大典。

    這其實並沒有違背林家的相關規定,從古至今也沒有任何一條林家的族規規定林家家主的接任典禮必須由青木堂來主持操辦,隻不過一直以來青木堂因為掌控林家的大權,所以接任典禮也都交給了青木堂來主持操辦,而這也是青木堂在林家內的權力體現,基本上沒有哪個林家新上任的家主會不讓青木堂操辦這件事情,除非他跟青木堂的矛盾已經不可調和了。

    林知命的請柬,在赤果果的告訴帝都所有人,他跟青木堂的矛盾已經不可調和了。

    那接下去帝都上流社會的那些人要麵臨的一個問題就是,到底是去參加青木堂搞的接任大典,還是去參加林知命自己搞的接任大典?

    這似乎並不能成為一個問題,因為青木堂搞的接任大典林知命是不可能去的,而他如果沒去,那青木堂搞的家主接任大典就會成為一個沒有家主參加的接任大典,這無疑會是一件貽笑大方的事情,青木堂為了自身的臉麵不至於會去搞這麽一件事情。

    可現在怕就怕,青木堂為了向林知命展示自己的強硬,一定要在林家之前的老宅裏舉辦接任大典,那對於被邀請的賓客來,這不能成為問題的問題,也就變成了問題。

    去青木堂那,得罪林知命,去林知命那,得罪青木堂。

    青木堂掌控著林家龐大的資源,而林知命本人則是一個超級強者,同時還是龍族的龍王,按道理而言,林知命的身份肯定是更加尊貴,但是青木堂他資產雄厚,許多人跟青木堂還有著生意上的往來。

    龍王很牛,十大戰神級也很牛,但是那對於上流社會的生意人來根本無法給他們帶來任何的收益,反倒是青木堂這邊,他們跟青木堂的生意會讓他們賺的盆滿缽滿。

    那…參加誰的接任大典,就真是一個耐人尋味的問題了。

    所有接到林知命請柬的人都在等,等青木堂那邊的回應,看青木堂到底是要繼續搞接任大典,還是退讓一步,讓林知命自己搞。

    很快,青木堂的回應來了。

    這個回應在林知命的請柬送出幾個時後就出來了。

    “青木堂將繼續在林家老宅內舉辦新的林家家主接任大典,不管林家新的家主到場與否。”

    這是一句非常簡單,但是異常霸氣的話,青木堂麵對著氣勢洶洶的林知命,選擇了正麵硬剛!

    誰都能感受到,青木堂與林知命之間湧動著可怕的激流。

    後就是11月1日,那,這一股激流或許會將青木堂跟林知命中的一方淹沒。

    人人都在盤算起了自己內心的算盤。

    而此時,在林知命的別墅區內。

    林知命已經將這個別墅區起了個林宅的名字,從此往後,這個地方就成為了林知命家族的人所居住的地方。

    整個區很大,規劃的也很好,每一棟別墅之間都有著非常大的獨立空間。

    在區最中間的位置還有個人工湖,而林知命自己的住處就在人工湖的邊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