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位長老,不好了,林知命把林家族譜跟老祖宗的牌位全部從祠堂裏帶走了!”一個青木堂的人急匆匆的跑入一個昏暗的房間裏,激動的叫道。

    此時,在這個房間內正坐著五位老者。

    這五位老者每一個人衣服的胸口上都有青木堂的標誌,五人的平均年紀至少都在七十歲以上。

    他們,就是青木堂的五位長老,按照排序分別為大長老趙青,二長老錢朱,三長老瞎子,四長老孫白,五長老李玄。

    五大長老身份上並沒有尊卑之分,每一個人都掌控著林家的某一方麵的產業,幾乎每一個人都是富可敵國的人,而這五個人又同氣連枝,所以他們牢牢的將林家的一切掌控在手中,從古至今都沒有任何林家家主可以挑戰他們。

    “沒人攔著他們麽?”大長老趙青皺眉問道。

    “攔了,但是攔不住啊!”手下回答道。

    “這林知命太囂張了,上次對我不敬不,這次竟然還敢把林家先人的牌位拿走,這簡直就是大逆不道,這要是讓他當上家主,咱們所有人都不得安寧!”五長老李玄黑著臉道。

    “拿走就拿走吧,反正是他們林家人的牌位,又不是我們家的,我倒是想看看,拿走這些牌位後他還能做些什麽!難不成在外麵隨便找個酒店自己搞接任林家家主的儀式麽?如果真是那樣,那就笑死人了。”四長老孫白冷笑著道。

    “林知命這人總能做一些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還是要讓人盯緊他,他是林家爭霸戰的勝利者,入主帝都林家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如果我們阻攔的太過分,難免會落人口實,現在市麵上都在傳聞,我們要將林家瓜分,如果這時候再落人口實,那對於我們而言並不什麽好事,按照祖訓,我們終歸隻是幫助管理林家的管理者而已!”大長老趙青道。

    “再怎麽出乎意料,他要當林家家主也必須得找咱們,看吧,看誰先撐不住!”李玄冷聲道。

    趙青臉上沒什麽表情,看了一眼瞎子。

    瞎子雙眼空洞看著前方,似乎並沒有在意其他人的是什麽。

    就在這時,一個手下急匆匆的從外麵跑了進來。

    “長老們,那林知命剛剛,剛剛…”手下急促的喘息著,因為太過激動的關係,竟然連話都不清楚。

    “剛剛怎麽了?”李玄問道。

    “他剛剛,把林家門,門口的牌匾給,給取下來帶走了!”手下激動的道。

    “什麽?!”李玄猛地站起身來,問道,“你什麽?”

    “他把林家門口的牌匾給帶走了!”手下再一次重複了一遍。

    “走,去看看!”趙青起身往門口走去,其他幾位長老也相繼跟在其後,唯獨瞎子坐在原地一動不動,似乎一點都不關心這件事情。

    幾個青木堂的長老來到了林家大門口。

    從他們議事的房間到林家大門口也不過是一兩百米遠,所以他們幾分鍾時間就趕到了大門口。

    大門外聚集著許多的人,人們對著林府指指點點。

    幾位長老轉身往大門上方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