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的大門關著。

    誰都知道,這一扇門關不住林知命,以林知命的實力,就算這一扇門不是木頭做的,而是鐵做的,他都能夠一拳將這一扇門給打飛。

    但是,他是來接任林家家主之位的,哪有林家家主自己把自家的門給打飛的?

    隻要林知命敢暴力破門,那代表著他是以非法的手段進入林家,這似乎是一種隱喻,隱喻林知命這個家主名不正言不順,而一旦有了這種隱喻,那林知命不管是在青木堂麵前,或者是在其他帝都大人物麵前,他就會有一種自然而然低人一等的錯覺。

    關著的林家大門,成為了林知命進入林家的第一道坎,這一道坎如果沒跨過,就算過兩他接任林家家主的位置,那也是顏麵盡失。

    門口不僅有商戶,看客,還有許多來自於帝都其他家族其他勢力的人,他們都在觀察著,看林知命要如何應對麵前這一道坎。

    “玩的有點弱智了。”林知命歎了口氣,搖了搖頭,隨後把手伸向了旁邊。

    董建走了過來,從口袋裏拿出了一把古樸的鑰匙遞給了林知命。

    林知命接過鑰匙,笑著對周圍的人道,“回自己家,自然是要用自家的鑰匙。”

    完,林知命將鑰匙插入了門鎖之內。

    啪嗒一聲,門鎖就這樣被打開了。

    林知命單手一推,巨大的木門緩慢打開,發出吱呀吱呀的聲音。

    轉眼間,兩扇木門都已經打開。

    林知命抬腳走入了林家之中,而後,其他人也緊跟在林知命的後麵走入了林家。

    “哈哈哈,看到沒有,我那朋友人家用鑰匙進門的,誰特麽他不是林家家主?”毛兒激動的大叫道。

    周圍的幾個商戶彼此麵麵相覷,其中一人道,“如果真是家主,那剛才林家裏的人為什麽要把門給關上?不準人家隻是林家裏的一員。”

    “哼,就算隻是林家的一員,你看到那一排的勞斯萊斯了麽?那些你們一輩子能坐一次麽?”毛兒得意的道。

    “切,勞斯萊斯,一八千塊錢,搞的租不起似的,我們這麽多人一人湊五百塊錢拚一勞斯萊斯,誰坐不起啊?”一個商戶不屑的道。

    “就是就是,毛兒你太囂張了!”

    “沒錯,沒錯,你飄了毛兒!”周圍的人紛紛道。

    就在這時,一個穿著黑西裝的男子從林家內跑了出來,徑直來到了毛兒的麵前。

    “毛哥,家主邀請您參加後晌午的林家家主接任大典!”西裝男道。

    “邀請我?!”毛兒整個人一激靈,頭皮瞬間發麻。

    “是的,還請您到時候準時參加!”西裝男完,轉身離去。

    “這下,你們,還有什麽話?”毛兒整理了一下衣服,看著周圍的人淡淡的道。

    周圍的人此時果斷的閉上了嘴。

    “你們都覺得我在吹牛,覺得我飄了,殊不知,我的其實都是實話,你們看,我跟林家家主就是好朋友,他還特地讓人過來邀請我參加接任家主之位的大典,哎,要不怎麽我這樣的人都寂寞呢,因為大家沒辦法理解我這樣的人。”毛兒一臉無奈的道,一邊他還一邊歎氣,讓人看了無比惱火,但是卻根本沒辦法反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