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千古帝都。

    林知命從飛機上與顧霏妍手挽手走下了飛機。

    幾輛勞斯萊斯早已經停在了飛機的旁邊,這幾輛勞斯萊斯全部是林知命在帝都買的,為的自然是日後方便在帝都出行。

    “帝都的空氣好幹燥啊!”顧霏妍道。

    “帝都除了文化底蘊深一點之外,其他沒啥好的,想要享受,賺錢,去下海市,想要感受文化,就來帝都。”林知命笑著道。

    “你在下海市的公司現在怎麽樣了?”顧霏妍好奇的問道。

    “下海市的公司挺好的,這次我也讓張銓過來了,不過是下海市那邊很忙,不曉得會不會來。”林知命道。

    兩人一邊聊著一邊走下飛機,而後坐上了勞斯萊斯。

    林婉兒跟林夢潔兩人也跟著林知命上了同一輛車,董建,王海,林偉三人則同乘另外一輛車,至於其他人,他們分散坐上了其他的勞斯萊斯。

    浩浩蕩蕩的勞斯萊斯車隊從機場出發,往帝都林家的方向而去。

    其中某輛車上,林偉趴在窗戶看著外麵,滿臉都是好奇之色。

    “林偉,以前來過帝都麽?”董建笑著問道。

    “來過,那時候找了個女朋友,女朋友想要來爬長城,所以跟她來過一次,那次可把我累死了,對帝都的最大印象就是累。”林偉笑道。

    “這一次來帝都,你可能會更累。”董建道。

    “我能有什麽好累的,家主給我們的任務就是花錢建立關係網而已,這都是事。”林偉道。

    “這可不是事。”董建沉下臉,認真的道,“林偉,家主要想真的在帝都紮根,離不開人脈,而他之所以培養你們,就是為了你們能夠幫他擴張自己的人脈圈子,你們肩負著的重任一點都不比我的,而帝都魚龍混雜,究竟什麽人值得結交,可以帶來好處,什麽人結交了沒什麽用,甚至於什麽人結交了會給家主添麻煩,這些你都必須十分清楚,同時也必須讓你手下的人十分清楚,明白麽?”

    “明白!”林偉看到董建如此嚴肅,連連點頭。

    “我們所有人的最終目標就是減輕家主的負擔,為家主的大業鋪墊,在這個過程中,你會遇到許多人,他們比海峽市的任何一個人隱藏的都要深,都要難纏的多,你可以拿海峽市的那一套來帝都,但是如果你隻有那一套,那我現在就能告訴你,你在帝都,將一敗塗地。”董建道。

    “一敗塗地?”林偉呼吸為之一窒。

    “一敗塗地,就意味著你們失去了對家主的意義,那樣的話,你們所有人都會被打回原形,都會回到海峽市,繼續當你們的混混,我希望這樣的情況不要出現,畢竟,家主在你們的身上投資了不少錢。”董建道。

    “我明白了董先生,不過,董先生,我這人確實比較愚鈍了一些,如果真的遇到難以解決,或者難以判斷的事情,我是否能夠向您請教?我知道您是家主身邊的第一智囊,是為家主服務的,但是我還是希望您能夠在關鍵時刻指點一二,畢竟,我們都是為了家主好!”林偉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