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梧桐引咎辭職!

    這是龍族短短一年多的時間內第二個引咎辭職的人!而這一次周梧桐的引咎辭職跟上次郭老還有所不同,郭老是因為鄭博文出了事,他覺得教人五方,所以引咎辭職,這與他本身並無多大關係,而周梧桐的引咎辭職,則是因為他當眾了謊,隱瞞了果實組織與武當派合作的真相。

    兩者從社會影響度上來,周梧桐的影響度遠超過郭老,而且惡劣程度也遠超過了郭老。

    他這個才是真真正正的引咎辭職!

    整個龍族內部瞬間陷入劇烈震蕩之中,周梧桐手下派係的人人人自危,惶惶不安,而其他派係的人則是摩拳擦掌,準備在自己的老大的帶領下對周梧桐派係的人發動進攻。

    不過在這樣的情況下,陳老,蔣老,孫老以及另外五大龍王同時給手下派係傳去指令,禁止打壓周梧桐派係的力量。

    這一下,周梧桐派係的人總算是鬆了口氣,而對於其他派係的人而言,他們更多的是不解。

    為什麽自己的領導要放過一個痛打落水狗的機會?

    不過,事後有傳言稱,禁止打壓周梧桐派係力量的命令來自於更高層,更高層看到周梧桐引咎辭職,不想趕盡殺絕,所以下了這樣的命令。

    龍族總部外,那聚集著的數萬人在聽到周梧桐引咎辭職之後,發出了驚的歡呼聲。

    周梧桐的引咎辭職,代表著龍族意識到了他所犯的錯誤,同時也表達了龍族的誠意。

    在周梧桐引咎辭職之後半個時,龍族又發布了一條公告。

    公告中稱,因為周梧桐的玩忽職守,導致龍族並沒有能夠發現武當派與果實組織合作的事實,從而導致了眼下的是是非非,龍族向全社會表示歉意,並且表示他們會徹查武當派與果實組織合作這件事,同時,龍族也希望揭露了此事的林浩能夠站出來配合龍族對這件事情進行調查。

    這樣的一個公告,更進一步的緩和了人們的情緒,雖然還是有不少人非常憤怒,但是大部分人已經恢複了理智。

    於是,聚集在龍族總部門口的人群慢慢的退去。

    在這時候,屠龍組織的一則視頻出現在了網上。

    這一則視頻裏隻有一個人,就是鄭博文。

    鄭博文身著屠龍的製服,在視頻裏大肆抨擊龍族隱瞞武當派與果實組織合作的事實,欺騙公眾,之後,鄭博文話鋒一轉,轉到了龍族體製的問題上。

    “假設一下,如果這一次沒有這個視頻的出現,我們所有人都會被蒙在鼓裏,而那些慘死在武當派高層口中的亡魂,也將永無見光之日,他們會成為失蹤人員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他們的父母,家人將再也無法見到他們,這是多麽可悲的事情?大家都覺得果實組織跟武當派是罪惡的根源,但是,龍族又何嚐不是他們的幫凶呢?而造成龍族變成現在這樣的最根本原因,就在於龍族的權力過於巨大,絕對的權力帶來絕對的腐敗,龍族的高層為了一己私欲,將果實組織與武當派合作這麽大的事情給壓下來,那還有什麽事情是他們不敢做的?或許下一次,果實組織的合作對象就變成了龍族,一旦那樣,整個社會有誰能躲過這一場浩劫?同誌們,朋友們,都醒醒吧,龍族早已經不是當初的龍族,現在的龍族已經腐敗不堪!龍族才是這個社會最大的不穩定!請大家加入我們,加入屠龍,將龍族徹底消滅在龍國大地上,還龍國一個朗朗青!”鄭博文激動的對著鏡頭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