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還是多關注一下武當派跟果實組織合作的事情吧,至於我個人的表現,沒那麽重要。”林知命道。

    “嗯!!”畢飛雲點了點頭,道,“從這些視頻可以看的出來,武當派確實跟果實組織有所合作,而且,張無憾等人也全都被私欲給蒙蔽了雙眼,如果不是你的話,那武當派內,甚至於武林之中還會有更多無辜的武者受害,不管怎麽,知命,這件事情你算是為武林立了大功!我在這裏向你表示感謝!”

    完這些,畢飛雲對著林知命鞠了一躬。

    “我隻是想為那些學生報仇。”林知命道。

    “你已經幫他們報仇了!他們泉下有知的話,應該能瞑目了!”畢飛雲嚴肅的道。

    “武當派的事情現在龍族在壓著,似乎不想讓大眾知道,畢老你怎麽看?”林知命問道。

    “這件事情…我覺得還是要公諸於眾的好,畢竟大眾有知情權,我知道龍族的意思,武當派是武林第一大門派,出了這麽大的事情,整個武林都會因此而蒙羞,但是如果就這樣把這件事壓著,那是對所有死於武當派之手的人的不負責任。”畢飛雲認真道。

    “既然如此,那我希望您老人家能幫我一個忙!”林知命道。

    “什麽忙,你盡管。”畢飛雲道。

    “我要你聯合一群人,向龍族求證這件事情的真偽!找越多人越好,最好都是武林名宿!而且要公開求證!”林知命道。

    “你想幹什麽?”畢飛雲問道。

    “既然龍族不想讓這件事情曝光,那咱們就自己把這件事情曝光。”林知命道。

    “知命,你…畢竟是龍族的龍王,你這麽做的話,對龍族…不太好吧?”畢飛雲低聲道。

    “我是龍族的龍王,更是龍義武術學校的投資人,我要讓我的學生們知道,任何膽敢傷害我們龍義武術學校的人,都隻有死路一條!我也要讓那些跟果實組織合作的人知道,跟果實組織合作隻有死路一條,不管他是誰!來自於什麽組織!”林知命咬牙道。

    “我明白了!”畢飛雲點了點頭。

    隔,畢飛雲召集了上百名的武林名宿,以集體的名義公開向龍族發去質詢,詢問武當派與果實組織是否真的有所勾連。

    之前社會上有流言武當派與果實組織勾連的消息,龍族特地出來辟謠過,但是當時傳謠言的基本上都是一些網民,所以就算是辟謠也是非常簡單的那種,而這一次則不同,這一次是上百名的武林名宿聯合公開質詢,質詢的力量前所未有的強大,以至於龍族不得不派出周梧桐來,將畢飛雲以及那上百名武林名宿召集起來,並且架設起攝像機什麽的,當著公眾的麵再一次否認了武當派與果實組織有所勾連。

    這是非常正式的一次會麵,會麵的全過程都被攝像頭記錄了下來,然後經由電視台與網絡平台向全龍國播放。

    這一下,人們就更加相信龍族所的了。

    時間轉眼過去了兩。

    關於武當派與果實組織合作的傳聞幾乎已經煙消雲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