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跟董建簡單的溝通之後,董建就先一步離開了林知命的秘密據點。

    之後,林知命轉身走入了其中一個隱秘的房間。

    房間內,李兆龍被五花大綁著吊在房子中間的位置。

    李兆龍的眼鏡上蒙著眼罩,從武當派離開的時候李兆龍就被蒙上了眼睛,一直到現在都沒有脫下來過。

    林知命走到李兆龍身邊,抬起手將李兆龍的眼罩取了下來。

    李兆龍緊緊的眯著眼睛,看樣子還沒適應光線。

    “這是哪兒?”李兆龍問道。

    “你的求知欲似乎很強?”林知命問道。

    “不,不強,一點都不強。”李兆龍連連搖頭。

    林知命轉身走到一張椅子前頭坐了下去,剛好麵對著李兆龍。

    “這位高手,你其實沒必要把我帶到這麽遠的地方來,你想知道什麽,我知道的我都會告訴你,我不知道的我也沒辦法告訴你!你隨便找個地方就能問清楚了,跑這麽遠著實是不妥。”李兆龍道。

    “我用得著你教我做事麽?”林知命問道。

    “不用不用。”李兆龍搖頭道。

    “接下去我會問你一些問題,你要做的就是回答我的問題。”林知命道。

    “回答了我能活麽?”李兆龍問道。

    “能!”林知命點頭道。

    “真的?你沒騙我?”李兆龍問道。

    “你現在沒得選,隻能相信我。”林知命道。

    “你的也對!”李兆龍無奈的笑了笑,看著林知命道,“雖然我覺得你十有七八是在騙我,但是…你問吧,我知道的我一定會的,哪怕隻有一點活下去的可能,我也要爭取一下。”

    “你在果實項目裏扮演什麽角色?我聽他們,你是一個博士?”林知命問道。

    “狗屁博士,我就是一個負責按開關的人。”李兆龍麵色尷尬的道。

    “按開關的人?”林知命疑惑的看著李兆龍。

    “果實組織跟各個勢力合作,會建造你之前看到的那種加工室,所有設備均來自於果實組織,為了讓果實組織看起來更加的高深莫測,果實組織培養出了一群如我這樣的博士,我們這些人其實並沒有太多的學問,我們隻是經過了簡單的培訓,然後到了加工室之後,我們要做的就是按下製作果實機器的按鈕,並且負責監視我們的合作方,除此之外,我們沒有其他的用途,掛一個博士的頭銜就是為了唬人的,同時我每還要在加工室內裝的很忙的樣子,同樣也是為了唬人。”李兆龍道。

    聽到李兆龍的回答,林知命有些錯愕,他沒想到李兆龍竟然會自己隻是一個唬人的工具,這跟他所掌握的一切情報可不相符。

    “那果實是誰研究出來的?”林知命並沒有刨根問底,而是問了一個新的問題。

    “這我也不知道,果實的研製是組織內部最核心的機密,隻有少數幾個人知道,組織為了跟各大勢力合作,或者是為了控製各大勢力,派出了許多我這樣的人與各大勢力接觸,幫助他們建造加工室,並且進行果實製造,果實製造最核心的技術掌握在最高層的那些人手裏,我們做的隻是非常簡單的手工活而已!你想想看,跟我們合作的人有很多,如果每個加工室都有一個真正的博士,那我們組織得培養多少博士出來?而且,一旦這些博士背叛,那我們組織又得承受多大的損失?”李兆龍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