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

    聽到秘書的這個消息,陳宏宇跟蔣誌峰孫海生同時站了起來,似乎是被這個消息給嚇到了。

    “你張無憾跟他師父師叔都死了?”陳宏宇問道。

    “是的,是被人殺害!”秘書道。

    “難道是有十大戰神級的強者進入了那個果實加工基地?”蔣誌峰皺眉問道。

    “就算有十大戰神級的強者進入,要想同時殺掉張無憾等人恐怕也非常難!張無憾有武王的實力,而且吃了果實,恐怕現在已經有戰神實力了,其他人的實力也都會有手提升,除非兩個以上的十大戰神進入果實加工基地,不然不可能將他們全部擊殺!”孫海生臉色嚴肅的道。

    “領導,根據那些幸存者給出的口供,是一位叫做林浩的人殺了張無憾等人。”秘書道。

    “林浩?”陳宏宇等人對視了一眼,都對這個名字沒有一點印象。

    “不對,你是林浩一個人殺了張無憾他們?”陳宏宇忽然注意到了自己秘書話裏的一個關鍵點,連忙問道。

    “是的,一個人!根據幸存者徐廣振的口述,林浩是在前一以陳師武的徒弟的名義被抓入果實加工基地的,於今被帶離他們所謂的倉庫,但是在離開大概十分鍾左右有他又返回了,而在他返回之後,張無憾等人全部被殺。”秘書道。

    “不可能的,這絕對不可能,就算是蕭晨親自,也不可能將張無憾那麽多人全部擊殺,這些人至少都有武王的實力,隻要分散逃跑,能夠殺三四個已經很了不起了,而且這其中還有道興這樣的曾經位列十大戰神的人物,就算道興現在實力衰退厲害,那戰神實力肯定是有的,怎麽可能連逃跑都做不到?這不可能!”蔣誌峰連連搖頭,完全不相信有人可以在十分鍾左右的時間殺掉那麽多武當派的高手。

    “但是這是事實。”陳宏宇的秘書道。

    “這一定有問題,或許是有人與林浩配合也不準,他們從基地外攻入,跟林浩前後夾擊,才把張無憾等人全部擊殺!一定是這樣的!”孫海生分析道。

    “根據我們的調查,在通往基地核心的路上,所有屍體都是死於中毒,並沒有任何一具屍體是被人所殺!”陳宏宇的秘書道。

    “沒有?”孫海生愣住了,如果這樣的話,那就沒有人從基地外攻入了,因為如果有人從基地外攻入的話,必然會殺人,不可能不殺一人就攻入基地內部。

    “就算真的有人跟林浩裏應外合,那人的實力得有多強?保守估計,至少得兩個十大戰神級才能夠將張無憾他們那麽多人一網打盡,在十大戰神裏,根本就沒有叫林浩的人!這個人是哪裏冒出來的?”陳宏宇問道。

    “或許,這人就是那個報案的人?!”孫海生忽然道。

    “有可能!”蔣誌峰點了點頭。

    “那他到底想幹什麽?他到底是誰?”陳宏宇問道。

    三人彼此對視了一眼,都從對方的眼裏看到了疑惑。

    這樣忽然冒出來的一個人,讓他們內心陷入了極大的震驚之中。

    如果這個叫做林浩的人在沒有其他人的幫助下殺了張無憾那一群人,那這個叫做林浩的絕對就是一個超越十大戰神的存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