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總部。

    情報信息處處長周愷接到了來自於手下的消息。

    “是誰傳來的消息?”周愷皺眉問道。

    “一個沒有登記姓名跟歸屬地的電話。”手下回答道。

    “沒有登記姓名跟歸屬地的電話?這種電話我們情報信息處一得接到多少個?以後這種電話就不用理會了。”周愷擺手道。

    “不用理會?”手下愣了一下,疑惑的看著周愷。

    “不用理會,龍國多的是一些無聊的人,武當派怎麽可能跟果實組織有聯係?我們情報信息處調查了果實組織這麽久,有查到一點兩者聯係的痕跡麽?難不成隨便一個人都能比咱們情報信息處厲害?”周愷板著臉問道。

    “您的是!”手下連連點頭。

    “這件事情你登記一下就可以了,沒必要到處宣揚。”周愷道。

    “是!那我先下去做事了!”手下著,轉身離去。

    等手下離去之後,周愷立馬起身走出了自己的辦公室,往頂樓的最高指揮部走去。

    幾分鍾後,周愷來到了最高指揮部,見到了今留守最高指揮部的周梧桐周老。

    “領導,我有重要信息要向您匯報!”周愷沉聲道。

    “什麽事?”周梧桐一邊看報紙一邊淡淡的問道。

    “就在剛剛,我們接到了一個神秘的電話,電話裏的人告訴我們,果實組織與武當派有所勾結,在武當派後山設置了一個加工果實的基地!”周愷道。

    “嗯?”周梧桐皺緊眉頭,放下了手中的報紙。

    “對方還,現在武當派的機緣穀裏還有一群幸存者,似乎是從基地裏逃脫出來的。”周愷繼續道。

    “武當派的事情暴露了?”周梧桐皺眉道。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是這樣的!”周愷點了點頭。

    “張無憾還真是個廢物,竟然暴露了武當派跟果實組織的關係…”周梧桐惱怒的道。

    “周老,這件事情,咱們該怎麽辦?”周愷問道。

    “這件事情…”周梧桐皺著眉頭,手指頭輕輕的在桌子上敲打著,似乎在思索著什麽。

    幾分鍾後,周梧桐沉聲道,“看來,張無憾應該是出事了!”

    “怎麽可能,張無憾本身已經有了戰神級的實力,他的身邊還有道興,純陽等人,他怎麽可能出事!?”周愷驚駭的道。

    “如果他沒有出事,你覺得那些原材料能夠活著從他們那個基地裏出來麽?”周梧桐問道。

    “也許是僥幸呢?”周愷道。

    “不可能是僥幸,每一個原材料都會被嚴加看管,除非看守者死了,不然他們絕無可能逃出倉庫,看樣子,張無憾的那個基地已經被毀,你現在馬上傳令給咱們在武當市的人,讓他們即刻前往武當派機緣穀,看看那裏到底是什麽情況,另外,我不想看到任何幸存者活著離開機緣穀!”周梧桐沉聲道。

    “領導,那些幸存者,應該沒什麽威脅吧?”周愷道。

    “武當派是武林正道第一大派,一旦被爆出與果實組織合作,那將是我武林之恥,所以這件事情不管怎麽樣都必須給我壓下來!另外,誰也不能保證那些幸存者有沒有知道一些不該知道的東西,殺了他們,以絕後患。”周梧桐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