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距離山洞口的距離越來越近,但是,每靠近山洞一步,身體缺氧的感覺就越發的嚴重。

    有人不得不放慢速度,以此來降低消耗氧氣的速度,可是,這樣也就意味著他需要花更多的時間來衝到洞口。

    最終,有人忍不住吸入了一口氣。

    剛吸入一口氣的感覺是好的,但是下一刻,毒素就在體內迅速擴散,窒息感重新襲來,伴隨著而來的還有強烈的痛苦。

    砰!

    有人倒在了地上,口吐白沫,手朝著前方,嘴裏喊著,“救,救我…”

    沒有人搭理這些人,因為這時候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有餘力去救別人,而且這個人已經吸入了毒氣的,等待他的隻有死路一條。

    所有人都麵朝著前方,不敢回頭看,因為一回頭就能看到同伴在毒氣中掙紮。

    “我受不了了,受不了了!”楊昆臉色漲得通紅,踉蹌著往前走。

    此時的他已經快要忍不住了,強烈的窒息感讓他的大腦無比的暈眩,同時胸腔也無比的痛苦。

    “不,我不能死在這裏,不行!”楊昆努力的搖了搖頭,試圖讓自己恢複清醒,不過這並沒有能夠起到太大的作用。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

    終於,洞口出現在了眾人麵前。

    所有人都不由的加快了自己的腳步,隻要衝出洞口就安全了,因為外麵的洞口處有風,毒煙一旦出洞口就會被吹散!

    林知命第一個衝出了洞口,而後把按在李兆龍嘴上的手給拿開。

    此時的李兆龍臉色通紅,整個身體僵硬,已經失去了意識。

    他全程都沒有跑,按理消耗的氧氣也是最少的,但是他隻是普通人而已,憋氣一分鍾就已經是極限了,更別兩分鍾,所以此時的他已經陷入了假死的狀態。

    林知命自然不可能讓他就這麽死了,他將李兆龍放到地上,而後在其胸口位置按壓了兩下。

    瞬間,李兆龍就恢複了呼吸,他躺在地上急速的喘息著,似乎要把這兩分鍾沒有吸的氧氣給全部補回去。

    而此時,陸陸續續有人跑出了洞口,這些人一跑出洞口就都跪在了地上急速的喘息著,跟李兆龍一模一樣。

    洞內,楊昆已經接近失去意識了,他覺得自己已經到了極限,可是洞口還有一兩米遠。

    這一兩米遠,似乎就是永遠難以跨越的鴻溝。

    就在這時,楊昆看到了身邊的趙軍甲。

    他就在自己邊上,一步步緩慢的走向洞口。

    看他的樣子應該也是已經到了極限。

    在這一刻,楊昆做了一個決定,他伸出手去,一把抓在了趙軍甲的手上。

    趙軍甲詫異的轉頭看向楊昆。

    楊昆手上猛的爆發出全部的力量將趙軍甲往後一拽。

    趙軍甲的身體被楊昆給拽到了身後,而楊昆的身體則是借著這一股反作用力猛地往前一竄,從洞口竄了出去。

    風吹在楊昆的臉上,楊昆再一次呼吸道了新鮮的空氣,而山洞內卻傳來了趙軍甲淒慘的叫聲。

    “楊昆,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的!”趙軍甲坐在地上將身體裏僅剩的一切氣體壓縮聲帶喊出了這一句話,下一刻,趙軍甲再也無法控製自己的胸腔,一口氣,即將吸入口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