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秒時間,林知命就如同神下凡一般。

    他刷新了武當派眾人對人類極限的認知,他們直到死都沒想到一個人可以強大到如此程度,戰神級強者也隻能勉強的在他麵前支撐幾下,這樣還能叫做人麽?

    李博士站在原地,臉色無比的蒼白。

    十秒前,他還很高興自己可以獲得一個戰神級的原材料,而在十秒後,他所倚仗的全部力量都已經被粉碎。

    此時的他就像是一個被脫光了衣服的女人一樣無助。

    “怎麽可能,不可能有人類可以這麽強大,不可能的。”李博士搖著頭喃喃自語,他不敢相信眼前所發生的一切,因為這已經顛覆了他對這個世界的認知。

    就算是在組織裏,人們對於服用果實到極致的人曾經有過估計,但是再怎麽估計,他們也不覺得服用果實到極致的人能達到眼前這人的狀態。

    這樣的狀態,在這世界上應該完全無敵了吧?

    林知命走向了李博士。

    李博士本能的往後退了兩步,但是一想到戰神級的張無憾都沒能逃的了,他也就放棄了逃跑的打算。

    “別殺我,現在這裏有這麽多的材料,我可以做幾個非常高品質的果實給你,甚至於有可能製作出最高級品質的果實給你!隻要吃下這些果實,你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人!”李博士激動的道。

    林知命沒有話,走到了李博士的麵前,居高臨下的看著李博士。

    “咕!”李博士艱難的吞了口口水。

    “你是果實組織的高層?”林知命問道。

    “是…是的。”李博士點了點頭。

    “叫什麽名字?”林知命問道。

    “我…我叫李兆龍。”李博士道。

    “知道林海塘麽?”林知命問道。

    “知道知道,聖熙市的林海塘!”李兆龍連連點頭。

    “他在你們果實組織裏算是什麽角色?”林知命問道。

    “合作者的角色,價值跟張無憾差不多,他負責向我們組織提供經濟支持,而張無憾則是提供原材料的支持,不過,我們跟林海塘的合作時間比較久,跟張無憾合作也就是最近幾個月的事情!張無憾是合作者十八號,林海塘據是合作者十三號,不過具體的我也不清楚。”李兆龍解釋道。

    “誰殺了林海塘?”林知命問道。

    “組織裏有專門負責清理合作夥伴的人,他們被稱為清道夫,他們負責監視每一個合作夥伴,一旦發現合作夥伴有可能暴露,他們就會第一時間將合作夥伴殺死。”李兆龍道。

    “所以…馬上會有人來殺張無憾,是麽?”林知命問道。

    “理論上是這樣的。”李兆龍道。

    “這一次人來的有點慢啊。”林知命環顧四周道。

    “他們殺人的方式各有不同,有的是以武力擊殺,有的是以遠程進攻的方式,可能現在清道夫已經在行動了,我覺得我們還是趕緊離開這裏吧,不然清道夫如果發現我也被你抓了,那保不準也會殺了我!”李兆龍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