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憑你麽?”道興真人將手放下,冷冷的道,“雖然我如今實力退卻,但是我依舊有戰神的實力,而我的師尊,我的師叔,他們也都有著接近戰神的實力,除此之外,我的愛徒無憾更是實力跟我相當,另外還有丹龍,倉尋二人,就憑你,有什麽資格這樣的話?”

    “有沒有資格,你馬上就知道了。”林知命著,看了李博士一眼,道,“你就是果實組織在這裏的負責人吧?”

    “怎麽?”李博士皺眉問道。

    “沒怎麽,你先等我一下,等我把這些人都給幹掉之後,我再找你。”林知命道。

    “雖然我不是武林中人,但是我也知道,你這一番話太囂張了,一般太囂張的人都不會有什麽好下場。”李博士麵色戲謔的道。

    “是麽?”林知命環視了一下麵前的眾人,抬起手數道,“一個,兩個,三個…七個,武當派涉此事的高層,應該就隻有你們這七個了吧?”

    “無憾,把此子拿下,助你衝擊十大戰神之位!”道興真人黑著臉道。

    “我們一起上,不要給他逃跑的機會!”張無憾道。

    “上!”道興真人一聲令下,武當派七大巔峰戰力全部衝向了林知命。

    這七大巔峰戰力,就算是十大戰神級遇到了也隻能避其鋒芒,因為這七人中不僅有正值壯年的張無憾等人,還有雖然年老但是戰鬥經驗卻無比豐富的道興真人等人,七人加起來的戰鬥力,早已經超越了十大戰神,所以他們才一直覺得林知命要誅殺他們是在癡心妄想。

    可以,這世界上幾乎找不出任何一個人可以單挑這七大巔峰戰力。

    林知命看著衝過來的眾人,以他現在41%的充能狀態,他足以與這七人硬剛,甚至於可以將他們各個擊破。

    可是,一旦他將每個人各個擊破,那其他人意識到情況不對的話就會第一時間選擇逃跑。

    隻要他們分散逃跑,那任憑他再厲害也不可能將所有人留下。

    所以,他要做的就是在短時間內將這七個人全部擊殺,不讓他們有任何逃跑的可能。

    一念及此,林知命深吸了一口氣。

    “湮滅模式,開啟!”林知命暗暗自語道。

    隨著這一聲開啟的指令下達,林知命的腦海中響起了那個熟悉的聲音。

    “湮滅模式開啟,消耗能源41%,身體機能提升41%,持續時間十秒…”

    可怕的力量,從林知命身體最深處爆發而出,頃刻間充斥著林知命全身。

    提升百分四百二十一的身體機能,也就是身體機能翻了四倍多!

    這讓林知命瞬間超越了人類的所謂極限。

    他看向了衝過來的七個人,瞳孔猛地一縮。

    七個人在他眼裏的速度驟然間變慢了數倍,每一個人的動作都像是慢動作一般。

    “死吧!”林知命嘴裏輕吐兩個字,而後衝向了距離自己最近的一個人。

    這人,是陳師武。

    咻!

    林知命的身影在所有人麵前一閃,而後似乎就這麽消失了。

    當他的身體再一次出現的時候,他已經來到了陳師武的麵前。

    “怎麽可能?!”陳師武不敢置信的看著麵前的林知命,他的速度已經超越了他的認知。

    “死!”林知命一拳對著陳師武的麵部轟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