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派,這是在自掘死路啊!把門內的優秀弟子都給吃了,那武當派還有什麽未來?一個幾千年傳承的門派,就這樣毀掉了自己的根基。”林知命歎了口氣,搖了搖頭。

    “在他們看來,如果能夠利用我們這些人來讓他們達到武道的巔峰,那他們完全可以在那時候利用自己的強大實力招募來更多潛質好的弟子,那樣武當派不也有未來了麽?”徐廣振道。

    “誰能保證他們看到那些潛質好的弟子不會吃了他們呢?武道一路沒有盡頭,就算是到了十大戰神級也會想著能夠突破人類的極限,倘若武當派裏的這些人達到了所謂的巔峰,那他們就一定會站在原地麽?他們會想著利用果實突破巔峰,那樣的話,他們的欲望就不會有任何止境,他們隻會無限的吞噬那些資質好的弟子,而最終,這一切都將敗露,因為一旦人失蹤的太多,必然會引起所有人的疑惑與警覺。”林知命道。

    “你又不是十大戰神,你怎麽知道到了他們那個層次也會想突破?十大戰神不就是人類的極限了麽?既然是極限,那就是不可突破的,不是麽?”徐廣振問道。

    “人類是沒有極限的。所有的極限都來自於我們對自身的認知不夠!”林知命道,原本他一直認為人類到了蕭晨這個層次就到頭了,可是,當他開啟了自身的湮滅模式之後,當他的身體機能提升了百分之三百二十二的時候,他就明白,人類的極限並不僅僅止於蕭晨,不僅僅止於十大戰神,人類還可以比現在強的多的多。

    徐廣振盯著林知命看了幾秒,而後忽然笑了出來。

    “你的有點道理,不過你最終還是逃不過被做成果實的命運。”徐廣振道。

    “誰知道呢?”林知命雙手墊在腦門後,笑了笑,隨後閉上了眼睛。

    “裝神弄鬼!”旁邊一個全程偷聽了兩人對話的男子鄙夷的道。

    當然,偷聽也不對,因為林知命跟徐廣振聊根本就沒有藏著掖著,幾乎倉庫裏所有人都聽到了。

    徐廣振皺眉看著林知命,在林知命的臉上他看不到任何的不安情緒。

    這究竟是如旁人所的,他在裝神弄鬼故作神秘,還是他真的有所依仗?

    時間一點點過去,轉眼不知道過去了多少個時。

    林知命就這樣躺在地上,閉著眼睛好像是睡著了一般。

    楊昆等人湊在一塊兒,商量著什麽,他們已經商量了許久,但是卻始終沒能商量出什麽東西出來,所以大家的臉色都不好看。

    就在這是,倉庫上麵的洞口忽然開了。

    所有人全部往旁邊躲開,盡量遠離洞口,因為他們知道,恐嚇環節已經過去了,現在打開洞口意味著上麵的人要帶走原材料去製作果實。

    誰也不想讓自己被製作成果實,所以大家能躲多遠就躲多遠。

    唯獨沒有躲的就是林知命,他躺在地上閉著眼睛,似乎一點都不介意洞口被打開。

    在洞口被打開後,一個人影從洞口處跳了下來。

    這人不是別人,正是陳師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