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的話讓眾人陷入了絕望之中,他們怎麽也沒想到,好端端的來拜師學藝,結果卻讓自己深陷如此絕境之內。

    大家失魂落魄的看著彼此,身上的勇氣在這時候已經不知道去了何處。

    “他們多久會來一次?”林知命問不遠處的徐廣振道。

    “有時候一來一次,有時候幾來一次,不一定。”徐廣振搖頭道。

    林知命抬頭看著上方那個封閉的洞口,陷入了沉思。

    與此同時,山洞內的某個房間裏頭。

    陳師武等人此時全部身處於這個房間之中,除此之外,武當派掌門張無憾也在這裏,而在這些人之中還有一個身著黑衣的中年人,此人跟張無憾並排坐在一起,看樣子身份上還是非常尊貴的。

    “這次的幾個材料資質跟實力都非常不俗,李博士,不知道有沒有把握做出優質品質的果實!!”陳師武看著黑衣中年人問道。

    “優質果實不容易做啊。”被叫做李博士的黑衣中年人皺眉道。

    “對於如今的我們而言,也隻有優質果實才能夠起到比較大的作用,其他品質的果實隻能夠緩解我們身體對果實的渴求,沒有辦法讓我們的實力獲得大的提升了,李博士,還請一定要想辦法盡快做出優質果實。”張無憾臉色認真的道。

    “我也想,但是好的材料並不多見,你們武當派內資質過人的弟子都已經做成了果實,但是到現在為止也隻有百分之二十可以成為優質果實,太難。”李博士搖頭道。

    “那不然這樣,你們果實組織先把你們從我們這分走的那一半果實拿出來給我們,隻要我們幾個全部提升到戰神級,那我們幾個完全可以在武林中橫行,想抓誰抓誰!”丹龍長老道。

    “你在開玩笑麽?”李博士冷冷的掃了一眼丹龍長老道,“平分所有果實,這是當初我們與你們武當派定下的協議,莫非丹龍長老你想撕毀我們的協議?”

    “不敢不敢!”已經接近戰神級的丹龍長老趕忙搖頭道,他可是一點都不敢得罪這些果實組織的人,哪怕他現在實力提升巨大也是如此,一來,如果沒有果實組織的人提供果實給他們,那他們的身體就會出現不適,進而導致戰鬥力下降,二來,他們需要果實來提升自己的實力,沒有果實組織的人同樣不行。

    所以,不管是丹龍長老,亦或者是陳師武,甚至是張無憾,麵對著果實組織在這邊的負責人李博士,他們並沒有任何的優越感。

    哪怕這個李博士隻是一個普通人。

    這一點讓果實組織的人頗為詫異,李博士是果實組織的高層,但是他卻沒有服用任何過失,本身隻是一個普通人而已。

    “我聽這一次的材料裏還有一個六品武卿?而且對方才三十歲出頭?”李博士問道。

    “是的,那人叫林浩,身世調查過了,沒有什麽問題!”陳師武道。

    “如果沒什麽問題的話,那可以準備送他上路了,剛好機器已經檢修完畢,可以繼續運作了。”李博士道。

    “現在還缺少一個恐嚇環節。”陳師武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