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很長的一段路,頭上的樹木越來越茂盛。

    最終,眾人來到了一個隱秘的山洞前頭。

    這個山洞大概隻有兩人高,旁邊都是樹木,所以你很難從外麵看到這個山洞。

    山洞的入口站著幾個黑衣人,每一個黑衣人的手上都拿著鐳射槍。

    除了黑衣人之外,山洞的入口處還有幾個道士,他們跟黑衣人配合著在山洞入口巡邏著。

    看到林知命等人出現,山洞入口處的人紛紛讓開了一條路。

    林知命等人被拖拽著進入了山洞之中。

    山洞內,在穿過一條向下的昏暗的路之後,一個明亮的房間出現在了眾人麵前。

    房間裏,許多人正在忙著操作各種各樣的儀器,同時,還有許多手持鐳射槍的黑衣人穿梭在其中。

    林知命迅速的掃了一眼這個房間,房間裏的很多機器是他叫不出名字的。

    “陳道長,又送新材料來了麽?”有人跟陳師武他們打招呼問道。

    “嗯,這可是一批非常優質的原材料!”陳師武笑道。

    “那恭喜你們了!”有人笑道。

    陳師武笑了笑,沒有多什麽。

    “把他們帶去倉庫!”一個穿著長袍的男子在看到林知命等人後,指了指旁邊道。

    林知命等人又被拉拽著走向了旁邊的一條通道。

    穿過通道之後,眾人被拉到了一個向下的洞口處,之後,黑衣人將林知命一行人依次推入了洞口。

    砰砰砰!

    眾人穿過洞口後,直接砸到了下方的地麵上,之後,洞口迅速封閉。

    “又有人來了!”有人看到林知命等人,激動的叫了出來。

    林知命往四周看去,這是一個大概一百多平米的房間,裏頭有不少人,這些人一邊叫著,一邊衝了過來,幫他們將身上的電網拆開。

    隨著電網被拆開,楊昆等人陸續醒了過來。

    “我這是在哪裏?”楊昆茫然的看著周圍問道。

    “這裏是倉庫!”一個坐在角落的男子道。

    這男人看著大概四十歲的樣子,身體強壯,但是臉上卻有不少傷。

    “倉庫?我怎麽會來這裏,我明明已經被丹龍長老收為親傳弟子了,為什麽我會出現在這裏?!”楊昆激動的站起身叫道。

    “親傳弟子?難怪你會被送到這裏,每一個被送到這裏的,都是武當派內資質優秀的弟子,而你能夠被收為親傳弟子,想來資質更是不同凡響,用不了多久,你就會被他們帶走的。”坐在角落的男子麵無表情的道。

    “什麽意思?你們這些人是誰?”楊昆問道。

    “我們這些人,都是武當派的優秀弟子。”坐在角落的男子站起身,慢慢的走向了楊昆等人。

    “你們是獲準進來機緣穀修行的武當派弟子麽?”一直沒有話的林知命忽然開口問道。

    “沒錯。”男子點了點頭,道,“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武當派核心弟子徐廣振,我已經加入武當派二十八年了。”

    “我是林浩。”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