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師兄,恭喜恭喜!”

    “師兄拜入問道峰陳師武長老名下,未來不可限量啊!”

    楊昆等人雙手抱拳,對著林知命一頓道喜。

    林知命心思並不在拜師身上,所以也懶得跟這幾個人客套,抱拳回應後轉身回到了自己的住處。

    “還真是夠狂的!”楊昆看到林知命這樣的態度,惱火的道。

    “人家也有狂的資本,畢竟是陳師武長老的親傳弟子,還是六品武卿!”旁邊一人道。

    “一時強不代表一世強,我一定會超越他的!”楊昆咬牙切齒的道。

    “一起努力吧!”旁邊的人道。

    一夜無話。

    隔,武當派舉行了盛大的收徒典禮。

    不僅武當派的許多弟子都來了,就連昨那些剛入門的武當派弟子也來了。

    茫茫多的人群聚集在了武當派的廣場上,一眼看去至少得有數千人。

    正殿門口的香蘆內已經點起了一注注的香,林知命等人換上了代表著不同峰的武當派道服,站在了正殿的門口。

    武當派掌門張無憾,長老陳師武等人此時也全部在武當派正殿門口。

    他們已經完成了拜師典禮,此時剛從正殿內轉移到門口。

    “在這裏,我以武當派掌門的身份,恭喜我的這些師兄弟們收到了理想的徒弟,也恭喜這些青年才俊能夠拜入名師門下!”張無憾大聲的道。

    所有人都羨慕的看著林知命等人,親傳弟子可是非常難得的,有些人在武當派裏混了幾十年也隻不過混到了核心弟子,而親傳弟子的身份比核心弟子要尊貴的多。

    “這次拜入我師兄弟們下的四人,林浩,趙軍甲,楊昆,沈騰,你們四人在拜師典禮結束之後,都將跟隨你們的師父進入機緣穀內進行為期一年的深造學習,希望你們在這一年的時間裏可以快速成長,早日成為我武當派的棟梁之才!”張無憾道。

    這話一出,數千個武當派弟子眼中都露出了羨慕之色。

    機緣穀,那可是武當派修行的聖地,隻有資質好,實力強,貢獻多的弟子才有資格進入修行,而且時間一般也就一個月左右,沒想到,這四個剛成為親傳弟子的人竟然可以在機緣穀內修行一年的時間,這樣的待遇在武當派內也是絕無僅有了。

    “機緣穀!”楊昆眼中露出狂熱之色,機緣穀是武當派的修行聖地,這是誰都知道的事情,但是並不是誰都能進入機緣穀,他本也沒想自己能這麽快進入機緣穀,結果今張無憾竟然就宣布他們可以進穀修行,一修行還是一年,這可真的是意外之喜了。

    趙軍甲跟沈騰也難以掩飾自己內心的激動,畢竟,就算他們在此之前不知道機緣穀,昨晚上也通過他人之口知道了機緣穀這樣一個神奇的地方。

    據在裏麵有很多隱世不出的高人,也有許多奇珍異果,要是能得到高人指點,或者吃上幾個奇珍異果,那保不準就能輕易突破目前的品階。

    林知命微微眯起了眼睛,這機緣穀他是知道的,不過並沒有傳中的那麽邪乎,裏頭就是有一些高人,一些幾百年的人參啊啥的,運氣好遇到了確實可以提升自己,但是要神奇程度,跟域外戰場沒有任何可比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