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可能的危機,就這樣化解了。

    林知命不得不感歎畢飛雲的機智。

    張清河問這麽個問題絕對不僅僅是為了讓畢飛雲難堪,更是要利用這個機會挖出畢飛雲上次讓李建國探查他們禁地的原因,如果畢飛雲不夠聰明,那他想讓自己不難堪,那就隻能告訴大家自己當初讓李建國探查武當派禁地就是為了探查果實組織的消息。

    一旦如此,先不這個消息能不能取信於人,武當派那邊如果真的跟果實組織有所勾結,那畢飛雲這麽一,他們肯定會立馬轉移一切,等所有一切都轉移走之後,武當派還可以開放給公眾,讓公眾自己去看看武當派到底有沒有跟果實組織合作,公眾肯定什麽都看不到,那到時候大家還是會怪到畢飛雲的頭上來。

    這對畢飛雲而言是一個進退兩難的局,沒成想他卻用這樣的一個方式來化解了一切,甚至於還因此收獲了一波好評,這帝師可真不隻是會教學生那麽簡單。

    張清河實在是不知道該點什麽了,隻能原地坐下。

    他不僅沒有讓畢飛雲暴露自己的真實目的,也沒有讓畢飛雲難堪,更是因此得罪了金閩省的領導,可以是血虧。

    畢飛雲本來是有一大段話要的,不過有了張清河這麽一個送助攻的家夥,他有之前那一段話就足夠了,其他的話就沒有多的必要了。

    最後,在一陣掌聲之中,林知命與畢飛雲還有省裏頭的領導一起,為龍義武術學校開學典禮進行了剪彩。

    今日過後,龍義武術學校將成為一所旨在培養熱學武術並且有足夠潛力的學生的專業院校,而林知命作為這所學校的奠基人,也必將被這所學校以及學校裏的人所銘記。

    剪彩儀式結束之後就是武術表演,林知命跟一眾領導從組席台上走了下來,坐到了第一排空出來的位置。

    幾個人一邊聊一邊看起了武術表演。

    這一次的武術表演不僅有各路名家高手,還有畢飛雲的幾個徒弟,另外,學生裏麵有一些有武術底子的人也會上台進行表演。

    除了表演之外,還有名家高手的切磋也是重頭戲。

    現場的氣氛非常熱烈,高朝是一波接著一波。

    林知命坐在省領導的身邊,跟領導隨意的聊著。

    “知命,我們金閩省能出了你這樣的人才,也是金閩省的榮耀,以後你出門在外,可得多宣傳我們金閩省啊!為咱們故鄉的發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貢獻!”領導笑著道。

    “那是肯定的,我走到哪都不忘自己是來自於金閩省!”林知命笑道。

    “聽你即將成為林家家主,未來若是有去帝都,我就去林家找你喝茶了!”領導道。

    “領導,到了帝都您盡管找我,其他沒有,好茶管夠,畢竟,林家可是傳承了幾百年了,多的是好東西!”林知命笑眯眯的道。

    領導笑著點了點頭。

    舞台上的表演一直進行著,誰也沒有注意到,後排位置有一些人站起身走到了旁邊。

    忽然…

    一陣驚呼聲從林知命後方傳來。

    林知命猛地起身回頭看去。

    這一看,林知命雙眼驟然放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