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武林同道…”

    一個絕色美女拿著話筒站在主席台上起了開場白。

    這個美女不是別人,正是黎思娜。

    因為黎思娜也是武林人士,同時還是畢飛雲的徒弟,同時也是龍義武術學校的兼職老師之一,林知命本著不浪費的原則,讓他擔任了這一次開學典禮的主持人。

    黎思娜上過戰場,負過傷,殺過人,一個主持人的角色對於她來根本不會有任何難度。

    她穿著好看的,學校專門定製的武道服,大大方方的做了開場白,讓許多人都舍不得從她身上轉移視線。

    開場白完之後,林知命作為學校的投資人進行發言。

    林知命簡單的了一下自己辦學校的動機,同時也對學校的未來做出了展望,之後就把話筒交還給了主持人。

    在林知命發完言之後,省裏麵的頭頭也進行了發言,無非就是省裏頭非常看重這所學校之類的,大多數都是場麵話,當然,也有一些幹貨,比如省裏頭願意提供相關政策支持,幫助學校更好的運營下去。

    基本上有了這一番話,林知命接下去在這所學校裏幾乎就不用花什麽錢了,省裏頭要設備給設備,要物資給物資,甚至於連老師的工資都給承擔走了,所有來上課的老師全部拉入臨時教師編製,享受相關福利。

    這林知命可就相當爽了,因為他能省下不少錢來。

    “感謝領導的發言,也感謝政府的政策支持,我相信,在政府的支持下,我們的學校一定能越辦越好…接下去,有請我們龍義武術學校的第一任校長,帝師畢飛雲畢先生講話!大家鼓掌歡迎!”黎思娜大聲道。

    現場響起了陣陣掌聲,話筒也交到了畢飛雲的手中。

    畢飛雲拿過了話筒,等掌聲停下之後,他張了張嘴,剛打算話。

    就在這時,一個不協調的聲音突然響起。

    “不會吧,這樣的人也能當校長?”

    這聲音出現的時機非常好,眾人剛鼓完掌,畢飛雲剛打算話,此時整個操場上沒有其他聲音,他這一,所有人都聽的清清楚楚。

    眾人循聲望去,發現話的竟然是坐在第二排穿著武當派道服的男子!

    林知命的眉頭皺了起來。

    這武當派,看樣子是要搞事情啊?

    “你想什麽,張清河。”畢飛雲顯然認識對方,拿著話筒出了對方的名字。

    “諸位都看到了,龍義武術學校,是由林知命先生投資建設,同時,金閩省政府以及海峽市政府也給予了非常多的政策支持,從今日的來賓就能知道,大家對於這一所武術學校非常看重,也非常看好,所以,我認為,這樣一所武術學校,在老師與校長的選擇上必須非常謹慎,首先就應該排除那些有汙點,有劣跡的人,大家是不是這樣?”張清河大聲問道。

    聽到這話,在場幾乎所有武林人都知道張清河指的是什麽了。

    幾個月前,畢飛雲的弟子李建國擅闖武當派禁地被抓一事在整個龍國武林傳的沸沸揚揚,這件事情雖然最終由龍族的公共關係處介入調停,但是其所造成的影響是巨大的,擅闖他門禁地,這是武林中的大忌,盡管擅闖的是李建國,但是畢飛雲作為師父也脫不開幹係,所以,江湖上對畢飛雲跟李建國的風評一度降到了有史以來罪惡劣的程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