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酒店,林知命先是安排眾人入住,而後讓顧霏妍將林婉兒帶到了畢飛雲的房間。

    “妹妹,你你可以看到隔壁房間的人,是麽?”畢飛雲笑眯眯的看著林婉兒問道。

    興許是因為第一次見,林婉兒有些緊張,點了點頭後就躲在林知命的背後抱著林知命的腿。

    “婉兒,畢爺爺是好人!”林知命道。

    “哦…”林婉兒看了一眼畢飛雲,發現畢飛雲正笑容可掬的看著她,內心的緊張多少緩解了一些。

    “婉兒,我們現在來做幾個簡單的測試好不好?”畢飛雲問道。

    “好,好的!”林婉兒點了點頭。

    “知命,我會給婉兒做幾個測試,看看她是不是真的覺醒了感知。”畢飛雲道。

    “沒問題!”林知命道。

    “那行,那咱們的測試就開始吧…”

    十幾分鍾後,測試結束。

    畢飛雲難以抑製臉上的驚喜,對林知命道,“沒錯了,就是感知覺醒!”

    “真的是感知覺醒?不會吧,她還這麽,甚至於連武者都不是,怎麽就覺醒感知了?”林知命疑惑的問道。

    “根據記載,年紀的人才有可能覺醒感知,因為感知是一種很神奇的能力,我們俗稱他為第六感,一般來五歲到八歲之間的孩的第六感比較強,所以要想感知覺醒一般也就在這個年紀,超過這個年紀的,要感知覺醒就會變得越來越困難,一旦感知覺醒,她可以對周圍的一切動靜了如指掌,不僅僅是看到許多我們看不到的東西,她甚至於可以感知到對方的意圖,一旦這樣的人成為武者,那絕對是秒殺同等級武者的存在!要是她成為了十大戰神,那就算兩個十大戰神加起來都不一定打的過她,這是絕對逆的能力!”畢飛雲激動的道。

    “那我可真的是撿到寶了!”林知命激動的把林婉兒抱了起來,在最早收養林婉兒的時候,林知命隻是覺得林婉兒的聽覺比較異於常人,後來又發現林婉兒學什麽都很快,沒想到,現在林婉兒竟然還覺醒了感知這個可怕的能力,那可真的是塊絕世美玉了。

    “知命,全世界到現在都沒有任何一個活著的覺醒感知的人,可想而知這個能力有多麽的特殊,一旦讓人知道,必然會有許多人對婉兒圖謀不軌,所以,這件事情你必須絕對保密!”畢飛雲道。

    “我知道!”林知命認真的點了點頭,絕世美玉自然會引來無數人的覬覦,所以不用畢飛雲他都知道要把這塊美玉給藏起來。

    “恭喜你了,過個二十多年,她絕對會成為你的巨大助力!不,甚至於不用二十多年,十幾年就夠了!”畢飛雲感慨的拍了拍林知命的肩膀道。

    林知命笑了笑,將林婉兒抱在懷中道,“我以前也是想著婉兒未來有一能夠幫到我,但是現在,我隻想她能夠快快樂樂的生活就可以了!”

    “林爸爸!”婉兒感受到了林知命的愛意,親熱的抱住了林知命的腦袋,然後在林知命的臉上用力的親了一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