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聲林老大我錯了,讓餐廳的所有工作人員都呆住了。

    誰也沒想到,之前不可一世一句話讓餐廳停業幾的道上大哥黃寶強,竟然會給那個看著好像吹牛逼的本地人跪下道歉。

    這得是被嚇成了什麽樣子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畢竟,黃寶強可是海峽市道上大哥,在整個金閩省都是數一數二的人物,就衝著這個身份,哪怕是遇到一些厲害的人物,他也不可能跪下啊,畢竟這涉及到了臉麵啊!對於道上人來,臉麵有時候比性命更重要啊!

    林知命坐在椅子上,看了一眼任雪鬆道,“這就是黃寶強?”

    “是是是!”任雪鬆連連點頭。

    “林老大,我錯了。”黃寶強又對著林知命磕了個頭。

    “錯哪兒了?”林知命淡淡的問道。

    “我不應該讓這家餐廳關門,我也不應該對他們的主廚圖謀不軌,林老大,我是真的不知道這家餐廳跟您有關係啊,林老大!”黃寶強激動的道。

    “如果這家餐廳跟我沒關係,那就活該關門?”林知命問道。

    “不不不,我不是這個意思。”黃寶強連連搖頭。

    “這都什麽時代了,還玩欺男霸女這一套?知道你老大任雪鬆為什麽能夠一直穩當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麽?就因為他隻做生意不欺負人!”林知命道。

    “是是是,我回去以後一定改正,一定做一個好人!”黃寶強道。

    “雪鬆,找接班人不能光看能力,還得看人品,這樣的人不僅給自己招災,也容易給你招災。”林知命看了任雪鬆一眼道。

    “是,老板,從現在開始,黃寶強不再是我的手下,他的一切我都會收回。”任雪鬆恭敬的道。

    “吃飯了麽?”林知命問道。

    “這…還沒呢。”任雪鬆訕笑了一下。

    “坐下一塊兒吃吧,其他人讓他們走吧。”林知命擺了擺手道。

    “好的好的!”任雪鬆大喜過望,隨後趕緊讓自己的手下退去。

    一大群人來的快,走的更快。

    這一幕把周圍的人都給看傻了,他們驚駭的看著林知命,不知道這個年輕人到底什麽來路,不僅讓黃寶強跪地磕頭喊老大,還一下子就讓黃寶強的老大剝奪了黃寶強的一切,不是黃寶強已經是道上大哥了麽?怎麽隨便就能被人剝奪一切?而且看黃寶強走的時候還一點怨念都沒有,嘴上一直著感謝的話。

    這都是什麽跟什麽嘛?

    難不成這個年輕人才是真正的道上大哥?

    “李經理,開門營業吧。”林知命道。

    “是是是!”李經理連連點頭,而後對不遠處的服務員等人喊道,“開門營業!”

    所有服務員雖然對林知命依舊是充滿疑惑,但是還是立馬開門營業。

    “田主廚,怎麽樣,給我們露一手吧?”林知命看著田欣瑜問道。

    “好,好的…我就,就去!”田欣瑜緊張的點了點頭,隨後起身往廚房走去。

    “田主廚什麽都好,就是內向了一些。”林知命笑著跟顧霏妍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