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最近正在努力轉型,我將我的生意分成了兩塊,一塊合法的,一塊不合法的,合法這塊我目前自己在做,不合法的這塊我就交給了寶強那子,等於現在寶強幫我打理道上的這些事情,我也有意把這一塊都交給他。”任雪鬆道。

    “我明白了,你想洗白,是麽?”林知命問道。

    “是這麽一回事,不過,寶強身邊都是我的人,我讓他做什麽他就得做什麽,他嘛,算是半個傀儡。”任雪鬆笑著道。

    “半個傀儡?那倒也挺威風的,我朋友的店關就讓關了。”林知命笑道。

    “什麽?!”電話那頭的任雪鬆一驚,問道,“老板,他關了您朋友什麽店?”

    “步行街這邊新開的王與田的西斯梅爾,這是我朋友開的店,我今過來想吃個飯,結果沒想,竟然讓你這手下給關了。”林知命道。

    “王與田的西斯梅爾?我知道了,老板,我現在馬上帶寶強過去找您!”任雪鬆著,掛斷了電話。

    林知命放下電話,看向旁邊幾個服務員,剛想老子幫你們擺平了麻煩,結果卻發現大家都在鄙夷的看著他。

    “年輕人,都你們閩南人愛吹牛,我以前不信,現在是信了!”老服務員道。

    “你電話那頭的哥們沒少配合你演戲裝逼吧?”另外一個服務員跟著道。

    林知命愣了一下,隨即明白過來,剛才他打電話的全過程都被這些人看著,人家以為他是在打電話演戲呢!

    “讓你們的田主廚過來吧,你們很快就可以恢複營業了!”林知命道。

    幾個服務員搖了搖頭,沒有人理會林知命,都覺得林知命是在裝逼。

    “怎麽樣,丟人了吧?”顧霏妍笑眯眯的問道。

    “還真有點!”林知命尷尬的撓了撓頭。

    就在這時,餐廳的門開了。

    田欣瑜跟經理一起從門外走了進來。

    兩人臉上滿是愁容。

    “以咱們現在的情況根本支撐不過一個月,我們在這家店投入太大了,如果不營業的話,不僅這家店得倒閉,咱們北冀市的那家店也得受到影響。”經理一邊走一邊道。

    田欣瑜低著頭,沉默了良久後道,“要…要不,我上門幫,幫那個人做一頓飯?”

    “你傻啊,人家是為了吃你東西才讓你上門的麽?人家明擺著是要吃了你啊,那家夥我打聽過了,特別好色,而且在海峽市手眼通,就算你被他吃了,你也沒辦法怎麽著。還是算了,咱們再想想其他辦法吧。”經理著,走到了餐廳的大廳,結果一眼就看到了坐在靠窗位置的林知命跟顧霏妍。

    “怎麽回事?我們不是不營業麽,怎麽還有客人來?”經理皺眉問道。

    “經理,這位先生他是北冀市總店的常客,外頭又下雨了,所以讓他進來坐一坐,喝杯水!”有人解釋道。

    “哦…這樣啊。”經理多看了顧霏妍一眼,畢竟顧霏妍長得太漂亮了。

    “這位先生,我們現在不能營業,還請您行個方便。”經理道。

    “李經理,一段時間不見,瘦了不少啊。”林知命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