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是我龍國圖騰,習武之人,義字當頭,所以取名龍義,這是帝師老爺子取的!”董建解釋道。

    “名字不錯。”林知命笑了笑,道,“招生工作進展的怎麽樣?”

    “前期我們已經做了大量的準備工作,經過篩查,我們一共從全國範圍內招收了三百三十二名符合我們要求的學生,這些學生的年紀都在八到十六之間,正是最適合練武的年紀。”董建道。

    “全程免費麽?”林知命問道。

    “是的,不僅全程免費,每個學期還會根據表現給予一定的獎學金,這樣的話他們也能為他們的家庭貢獻一份力量,幾乎每一個來咱們公益武校的學生家庭條件都非常困難,有超過三分之二是來自於單親家庭,月收入不足一千塊錢,這其中又有將近三分之一是孤兒。”董建道。

    “你隻要記住,龍義武校的招生條件有三個,一個是潛力足夠,一個是熱愛武術,一個是家庭困難,這三個條件中,最重要的是熱愛武術,不滿足這個條件的話就不用多看。”林知命道。

    “如果是潛力極佳的呢?”董建問道。

    “如果不熱愛武術,光有潛力也沒有意義。”林知命道。

    “明白了,我會把您的精神傳達給畢老爺子的,我沒事了,先走了!”董建著,轉身離去。

    “龍義…倒是真是一個好名字!”林知命暗暗嘀咕。

    轉眼時間來到晚上。

    顧霏妍在六點多的時候就帶著林婉兒來到了林知命的辦公室,等林知命下班。

    林知命不在的這些時日裏,林婉兒都是由顧霏妍在帶,所以兩人的關係還算不錯。

    “好了!”林知命簽下最後一個名字,起身道。

    “你看婉兒。”顧霏妍指了指林婉兒。

    林知命看向林婉兒,發現林婉兒正抬著頭看著窗外,雙眼渙散,沒有焦距。

    林知命微微皺眉,走到了林婉兒邊上。

    剛打算點什麽,林婉兒忽然回過神來,笑眯眯的看向了林知命道,“林爸爸,咱們要去吃飯了嘛?”

    “要了!”林知命點了點頭,隨後一把將林婉兒抱了起來。

    林婉兒的體重比剛認識她的時候足足翻了一倍有餘,而且身高也高了許多,看著已經有姑娘的風範了,不會讓人感覺還是個寶寶。

    “婉兒,爸爸問你,你剛才在想什麽呢?”林知命一邊抱著林婉兒往外走,一邊問道。

    “我在看外麵的人呢。”林婉兒指了指門外。

    “看外麵的人?”林知命愣了一下,隨後打開門問道,“我這門關著,你怎麽看?”

    “不知道啊,就是看的到。”林婉兒搖頭道。

    林知命皺緊了眉頭,覺得林婉兒是不是有了妄想症。

    到了這個年紀的孩,經常會有某些妄想症,比如幻想自己是公主之類的。

    “明帶她去看看醫生吧!”顧霏妍建議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

    三人從公司下樓,也沒坐車,直接從前門走了出去。

    “那邊新開了一家西餐廳,還是家網紅餐廳呢,據東西非常不錯,咱們去那次吧?”顧霏妍指了指左邊的步行街道。

    “西餐廳?”林知命挑了挑眉毛,問道,“叫什麽名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