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默死了,林海塘也死了。

    林洛塵、聖熙市林家的核心成員以及許多高層幹部因為私藏違禁槍支的罪名也被聖熙市警察局刑事拘留,整個聖熙市林家旗下的產業發生劇烈動蕩…

    北冀市林家陷入了混亂之中,原本林家的傀儡家主不得不在林默真的死了之後上位,成為北冀市林家的真家主。

    這樣一個從未掌握過實權的人忽然一下子成為了家主,這讓許多林默原本的手下以及林家其他人非常不滿,於是,北冀市林家各派係開始了混戰,而那些原本入侵海峽市資本市場的資金,此時也不得不重新回到北冀市,由各派係瓜分,然後彼此消耗…

    對於外人而言,北冀市的行為有點莫名其妙,因為林默在外人眼裏其實早已經是個死人,原本北冀市林家已經向海峽市林家開戰,結果忽然間自己人就打起來了,這讓局外人根本看不懂。

    在這樣的情況下,林知命離開了聖熙市,搭乘著自己的私人飛機往海峽市飛去。

    對於林知命而言,林家爭霸戰,已經可以沒有任何懸念了。

    聖熙市林家原本就已經退出了帝都林家爭霸戰,再加上現在領導層幾乎全部被抓,林家最後的結局很有可能就是沒落。

    北冀市林家因為林默的死亡而陷入混戰,難以再對他形成有效的進攻,未來最大的可能就是分崩離析。

    別是爭霸帝都了,能不能繼續存在下去都是一個問題。

    早早被埋在北冀市的棋子也在這時候紛紛被啟用,在這些棋子的幫助之下,北冀市的混亂會持續非常長的時間。

    “柳如煙已經在北冀市露麵了,試圖用她的力量來平息北冀市林家的混亂,但是,柳如煙本就是一個在林家沒有名分的角色,所有她的出現並不能讓那些掌握實權的人信服,接下去他們有許多的仗要打,而根據我們留在北冀市的棋子反饋回來的消息,已經有多方力量打算聯合先將柳如煙做掉,進而吞掉柳如煙的地盤…”

    一個手下站在林知命麵前,躬身匯報著剛剛得到的一些情報。

    “哦…”林知命拿著香檳,哦了一聲後沒有多什麽。

    “家主,是否要做掉柳如煙?”手下低聲問道。

    “留著她,可以讓北冀市的局麵更加混亂。”林知命這麽跟自己的手下道。

    “明白。”手下點了點頭。

    “帝都林家那邊有什麽消息傳來?”林知命轉移了話題。

    “根據您安插在帝都林家門口的線人傳來的消息,這幾帝都林家內頻繁有青木堂的長老出入,似乎很繁忙。”手下道。

    “當然很繁忙。”林知命笑了笑,道,“不管是我失蹤,還是我出現,對於他們而言可都是大事。”

    “董先生讓我問您,接下去的工作重心,是否要轉移到青木堂?”手下問道。

    “轉移吧,不管是北冀市還是聖熙市,他們都沒有辦法阻止我們入主帝都林家,未來我們的敵人不再是他們,而是青木堂裏的那些老家夥們,把分散在這兩個地方的人都集中到帝都,接下去這一場仗,才算是真的硬仗!”林知命道。

    “明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