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走入了辦公室。

    此時,辦公室裏人竟然有不少,其中有林洛塵,林洛北,一些林家人,以及一些高層幹部。

    “這麽多人呢?”林知命笑著道。

    “林知命!你竟然真的沒死!”林洛北黑著臉盯著林知命道。

    “實在不好意思,我這人命比較硬。”林知命道。

    “你殺了我外公跟我舅舅,這筆賬,我一定要向你討回來!”林洛北激動的道。

    “我什麽時候殺了你外公跟舅舅了?”林知命錯愕的問道。

    “你還想狡辯!林知命,今你隻有死路一條!”林洛北大叫道。

    隨著林洛北的叫聲,辦公室內的那些人竟然從桌子下麵抽出了一把把的鐳射槍!

    所有槍口都對準了林知命。

    “我早就知道你如果沒死的話肯定會來找我,林知命,你確實厲害,被打成那樣還沒死,而且恢複的還這麽快,不過那又怎麽樣,人體再強大,也不可能擋得住鐳射槍,從你失蹤那開始我就找人定了這一批鐳射槍,今你在這裏,隻有死路一條!”林洛塵大聲喊道。

    隨著林洛塵的聲音,辦公室的門被人關上,之後,林洛塵本人更是從桌下拿出了一把鐳射步槍!

    “最新款的國產N988型號鐳射步槍,配備高聚能彈夾,可做到最多三十八次射擊,一槍就足以穿透裝甲車的甲板,威力驚人,打人的話一槍死一個。”林知命笑著道。

    “你死定了!”林洛塵道。

    林知命笑了笑,指了指自己衣領上一個黑色的紐扣一樣的東西道,“你知道這是什麽麽?”

    林洛塵順著林知命手指的方向看了過去,微微皺眉道,“什麽東西?”

    “這是龍族最新的可攜帶針眼攝像頭,采用的是八億像素的VIV攝像頭,從我這裏可以把你鼻孔裏的毛都給拍的一清二楚,同時附帶有iFi功能,我所拍到的一切可以第一時間傳輸到計算機上,當然了,我現在並沒有把他們傳到計算機上,我隻是把他們傳到了龍族駐聖熙市辦事處內,我身為一個龍族的名譽龍王,被這麽多人拿鐳射槍對著,這可是大事啊!”林知命笑著道。

    “什麽?!”林洛塵愣住了,他怎麽也沒想到,林知命竟然會玩這一出,他做好了林知命上門尋仇的準備,特地購買了這麽多武器,卻沒想到,林知命真找上門來了,竟然是帶著針孔攝像頭來的。

    “林知命,你好無恥,你作為一個戰神級武者,你竟然找龍族幫忙!”林洛北激動的叫道。

    “正因為我是戰神級的武者,我才更應該找龍族幫忙,因為龍族有相關規定,到了戰神級,輕易是不能出手的,因為會影響社會的平衡穩定,所以,遇到事情我們第一件事就是找龍族,龍族也會為我們主持公道,我本人又是守法公民,私下鬥毆什麽的是絕對不會做的,讓龍族來幫我也是理所當然!”林知命笑著道。

    “林知命,我先殺了你!”林洛北怒吼一聲,衝向了林知命。

    “雖然我們出手限製頗多,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你們就可以對我們出手。”林知命看著衝向自己的林洛北,淡淡的道。

    此時的林洛北早已經怒火中燒,根本就不把林知命的話放在心上,他堅信林知命此時應該是帶著重傷在身,所以林知命才會找龍族幫忙,以他如今的實力,或許有機會將重傷的林知命當場斬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