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漸亮。

    林知命緩慢的睜開了眼睛。

    在他的麵前是一片淡藍色的液體。

    林知命眼珠子往四周瞄了一下,發現自己正處於液體的包圍之中,他的臉上還帶著呼吸麵罩。

    林知命立馬知道,自己應該是處於醫療艙之中。

    林知命抬起手,將手按在了旁邊的一個按鈕上。

    呲的一聲,包裹著林知命的液體一點點退去,當所有液體都流光之後,醫療艙的艙門打開了。

    林知命從醫療艙內坐了起來,往四周看去。

    林知命發現,自己正身處於一個普通病房裏,在自己的前頭坐著一個男人,男人一隻手撐著腦袋,似乎睡著了。

    林知命從醫療艙內站起身來,而後抬腳跨出了醫療艙。

    腳剛踩到地麵,林知命就感覺到了一股無比強烈的虛弱感。

    他抬起了手,發現自己的手軟弱無力,雖然比之前中毒時候的狀態要好很多,但是卻比不上一般的普通人。

    似乎是聽到了聲音,那正在瞌睡的男人猛地驚醒。

    “你你你你!”李誕指著林知命,因為震驚的關係你了半你不出什麽來。

    “你是誰?”林知命問道。

    “我,我,我,我是李誕,你,你醒,醒了啊!”李誕結巴的道。

    “嗯…是你救了我?”林知命問道。

    “是的。”李誕稍微恢複了一些,點了點頭,也沒怎麽結巴。

    “哦…謝謝。對了,你有看到我的衣服麽?”林知命問道。

    “你的衣服?他們都破的很厲害,我幫你給丟了,那邊有你的病服,你可以穿那個。”李誕指了指旁邊床上一套白色的衣服道。

    “謝謝,你叫什麽名字?”林知命一邊著一邊走到床邊,將那白色的病服套在了身上。

    “我叫李誕,你現在還沒完全好,不應該出倉的,再進去躺一下吧。”李誕道。

    “沒事,不著急。”林知命搖了搖頭,走到李誕的麵前問道,“這是什麽地方?我為什麽會在這裏?”

    “這?這是89國道上的蹚沙鎮,我在國道邊的沙堆裏發現了你,所以把你帶來這裏治療。”李誕道。

    “國道邊的沙堆?”林知命眉頭緊皺了起來,他隻記得自己在失去意識之前聽到了一句是否開啟自動運行模式,當時他回答了是,然後就徹底的失去了意識,至於之後發生了什麽,他全然不知,更不明白為什麽自己會在國道邊的沙堆裏。

    “你是被仇人扔到沙地裏的麽?”李誕問道。

    “我不知道。”林知命搖了搖頭。

    “不知道?”李誕愣了一下,問道,“你怎麽會不知道呢?”

    “我沒時間跟你解釋這些,你能借我一下電話麽?我打個電話。”林知命道,此時的他很虛弱,要是再遇到淩尊這樣的人,那估計隻有死路一條了,所以他必須盡快跟董建取得聯係,讓董建安排人來接自己。

    “電話倒是有,但是打不了啊!”李誕無奈的聳了聳肩。

    “為什麽?”林知命問道。

    “昨半夜的一場沙塵暴把鎮上所有基站都給毀了,來鎮上的路也被沙子埋住了,市裏頭的搶修隊進不來,修不了基站,短時間內沒辦法對外聯係了。”李誕著,拿起手機遞給了林知命,手機上確實顯示沒有信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