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感來的非常迅猛,讓林知命猝不及防。

    林知命猛地站起身,踉蹌著後退了幾步。

    “怎麽可能?”林知命驚疑不定的看著柳如煙。

    “你真傻。”柳如煙眼中含著淚水,站起身,跟林知命一樣踉蹌了幾步,而後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你也中毒了?”林知命驚訝的問道。

    柳如煙坐在地上,無力的看著林知命,道,“你謹慎了這麽多年,為什麽今就這麽不心呢?”

    林知命雙手撐在了桌子上,錯愕的看著柳如煙。

    實話,在防毒這件事情,他其實是做到了非常極致的程度,第一,他經過毒抗的訓練,所以大部分毒素對他是無用的,第二,他能夠通過味道,顏色識別這世界上絕大多數的致命毒素,所以,任何東西進嘴之後如果有致命毒素,他也能第一時間察覺到。

    單單這兩點,就足以讓林知命防住絕大多數的毒素,而在剛才吃的東西裏麵,林知命並沒有察覺出來任何他所知道的毒素,所以,對於自己中毒,林知命非常震驚。

    林知命從身上拿出了一顆藥,直接丟進了嘴裏。

    這是萬用的解毒藥,不僅對致命性毒素有效,對一些麻痹神經讓人渾身無力的毒藥也有效,這樣一顆就要上千萬美金,而這也是林知命防毒的最大依仗。

    “是你哥讓你這麽做的?”林知命問道。

    “是我自己要這麽做的,因為我知道,最後你跟我哥必有一戰,所以,我必須留下你。”柳如煙紅著眼睛道。

    “所以你寧願自己中毒,也要跟我一換一?”林知命問道。

    “這毒素不會讓你死亡,隻會讓你渾身無力。”柳如煙道。

    “你還準備了後手?”林知命問道。

    話音剛落,紋身店的門就開了。

    一個佝僂著身子的老者,以及一個身材高大健碩的中年男人從門外走了進來。

    這兩人的身上穿著灰色的古樸武道服,兩人的頭發都是灰白的,皮膚看起來無比粗糙,就像是常年飽受風吹日曬一般。

    兩人從門外走進來,還順便把門給關上。

    “他們就是你準備的後手?”林知命看向柳如煙問道。

    柳如煙坐在地上,沒有多什麽。

    “林知命,出於武林禮儀,在你被殺之前,我們報上自己的來曆。”老者麵無表情的對林知命道。

    “就憑你們兩個人想殺我?”林知命冷笑著問道。

    “你中的毒是我們從戈壁灘的某種植物上提取的毒素,他能夠讓人在半個時內出於渾身乏力的狀態之中,迄今為止沒有找到任何解藥,現在的你手無縛雞之力,隻是一個普通人而已,要殺你還是很簡單的。”老者道。

    聽到這話,林知命神色一凜。

    從吃下解藥到現在已經過去了十幾秒鍾的時間,按往常來此時解藥應該已經發揮作用了,但是他現在依舊覺得渾身無力。

    很顯然,這老者的對,解毒藥對這種毒素並沒有任何作用。

    “我的名字叫淩尊,來自於大西北的古武世家淩家,這位是我的兒子,淩帝。”老者麵無表情的為自己跟旁邊的中年人做了自我介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