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轉眼過去兩。

    林知命的手下成功的進駐聖熙市,並且接入了聖熙市林家的情報係統,收獲了非常多有用的情報。

    與此同時,林知命也裝模作樣的在聖熙市搜尋柳如煙的下落,不過,這在林知命看來注定是一件無果的事情。

    林海塘死亡的消息在這幾的時間裏已經傳遍了全龍國,對於誰是殺死林海塘的凶手,市麵上眾紛紜,不過大多數人都傾向於是柳如煙殺了林海塘。

    警方與龍族也對柳如煙發去了協查通告,不過,作為一個江湖人,柳如煙果斷的無視了這些通告。

    因為背靠著北冀市林家這棵大樹,聖熙市警方跟龍族想要強行拿下柳如煙也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林海塘這件事情在沒有絕對的證據麵前,柳如煙也處於相對比較安全的位置。

    至於林知命,他的嫌疑是最低的,因為有林洛塵出麵為林知命作保,關於林海塘與林知命一起合謀設計柳如煙的事情也經由林洛塵的嘴傳了出來,同時,林知命在寺廟裏被打飛的監控也從警局裏頭流傳了出來,誰都看到,林知命是跟林海塘一起被圍攻的,而且還被人給打飛了。

    所以,市麵上幾乎沒有人去懷疑林知命。

    唯一讓人們疑惑不解的是,那個叫做周先生的人到底是何方神聖,為什麽他能夠一招就將十大戰神級的強者林知命打飛?

    這一點龍族高層也曾經求證過林知命,不過,林知命用一句不知道就把所有的質疑給堵住了。

    單摘幹淨自己這件事,林知命覺得還算是比較完美的,唯一讓林知命有些疑慮的是,趙武不見了。

    趙武在被送醫的路上被人劫持,自此就消失在了所有人的視線內,這件事情並非是林知命幹的,雖然他也想做,但是他並沒有來得及讓自己的手下去劫走趙武,結果趙武就這樣沒了。

    趙武假如沒死,那多少會是一些麻煩,不過也僅僅隻是麻煩而已,因為從頭到尾林知命就沒有承認過自己的身份,趙武跟林海塘雖然猜測他是林知命,但是那畢竟隻是猜測不是?

    這,林知命正打算找借口離開聖熙市的時候,他接到了來自柳如煙的電話。

    電話裏柳如煙她身體已經恢複的差不多,即將離開聖熙市,希望今晚上能夠跟林知命吃一頓飯。

    林知命自然是滿口答應了下來,畢竟,他跟柳如煙也算是同一戰壕戰鬥過,雖然柳如煙沒有起到什麽作用,但是至少她背鍋背的好啊!

    夜色降臨。

    林知命如約來到了之前那個藍發妹妹的從心紋身店。

    今晚吃飯的地方就選在了這裏,這一點林知命並不驚訝,因為現在整個聖熙市都在大力搜查柳如煙,柳如煙自然不可能去找個餐廳請林知命吃飯。

    林知命走入紋身店內,發現原本客廳的位置多了一張桌子。

    廚房裏傳來了動靜,林知命徑直走到廚房門口。

    廚房內,柳如煙穿著圍裙正在炒菜,一股胡了的味道從廚房裏飄出。

    林知命皺著眉頭,看柳如煙在那手忙腳亂的把東西裝盤,忍不住道,“不會做飯就別做了,叫個外賣也好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