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想讓我幫林洛北幹掉林知命?這不可能,他剛救了我的命!”柳如煙激動的道。

    “那又如何?現在不幹掉他,未來就是他幹掉你哥我!”林默道。

    “你們可以一起入主林家。”柳如煙道。

    “那隻是騙孩的話,林知命是一個有野心的人,他不可能跟我共同坐擁林家,等他從聖熙市這邊的事情抽身,你大哥我就會成為他的下一個目標,與其坐以待斃,不如主動出擊,將他留在聖熙市,這樣我們不僅可以少一個敵人,還可以最大限度的消耗聖熙市林家的力量,一舉兩得!”林默道。

    “我不會幫你的。”柳如煙道。

    “如煙,你是我唯一的親人,也是我最疼愛的妹妹,如果這件事情你不幫我,那我們之間的親情,也沒必要存在了。”林默道。

    聽到這話,柳如煙臉色一沉,道,“哥,你在威脅我?”

    “我不希望看到你為了一個外人而放棄我這個大哥。”林默道。

    柳如煙陰沉著臉,陷入了沉默。

    “你已經取得了林知命的絕對信任,隻有你才能完成這個任務!”林默道。

    柳如煙還是沉默著,沒有話。

    “你自己考慮一下吧,等林洛塵宣布退出爭霸戰後,我們針對林知命的行動也會開始,到時候如果沒有你的幫助,或許我們很難殺了林知命,而林知命一旦沒死,那必將成為你哥我的心腹大患。”林默完,掛斷了電話。

    柳如煙一直沉默的坐在那,那一隻手機被她的手死死的抓著,屏幕都被抓碎了。

    另外一邊,宇大樓。

    林知命臉色蒼白的走進了這幢大樓,而後來到了林海塘之前的辦公室,再一次的見到了林洛塵。

    “知命!”林洛塵看到林知命出現,激動的走了過去,一把抓著林知命的手道,“這到底是怎麽回事?為什麽我爸死了,趙叔受了重傷被不明身份的人劫走,而你到了現在才出現?”

    “我們的計劃出了問題!”林知命臉色凝重的道,“到了西寺的時候,我們發現柳如煙的身邊帶著一個叫做周先生的超級強者,他比我還強,我跟趙武聯手與他戰鬥,但是最終還是沒能打的過他,我沒有辦法隻能逃跑!”

    “怎麽可能,你不是號稱十大戰神級麽?到了這個層次,怎麽還有人能打的過你?而且你還是跟趙叔合作?”林洛塵搖頭道。

    “我也不知道,但是這世界上能人異士太多了,那個叫做周先生的人有一種古怪的能力,我們隻要接近他就無法集中注意力,我跟趙武都隻能發揮出一半左右的實力,所以才聯手了也沒能打的過他,洛塵,這件事情我對不住你,如果我們能夠提前掌握那個周先生的情報就好了,也不至於會出現這樣的紕漏,哎,我早過了,這個計劃是有問題的!”林知命歎氣道。

    “那…那現在怎麽辦啊,我父親被殺,父親手下那些人我平日裏都沒怎麽交往,他們好像不想看到我成為林家的家主,知命,這事兒你可得幫我啊,隻要你幫我穩定局勢,那我們才能聯手對付聖熙市,才能一起入主帝都林家!”林洛塵激動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