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內的氣氛驟然嚴肅了起來。

    不出世的林洛北母親那邊的家族竟然在林海塘死後沒多久就離開了荒漠戈壁來到聖熙市,這是為什麽?是要幫林海塘報仇?還是另有所圖?

    “你放心吧,我不跟你搶家主的位置”林洛北淡淡的道。

    聽到這話,林洛塵鬆了口氣,隨後激動的摟著林洛北的肩膀道,“洛北,你的這是什麽話,咱們兄弟兩人,你當家主跟我當家主有什麽區別麽?”

    “你們這裏的所有人,都出去一下,我有話要跟我大哥。”林洛北道。

    “就咱們倆?”林洛塵臉色微微一變,如果趁著聊的時候林洛北要動手殺他,那他可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啊。

    “如果我真的想對你怎麽樣,你覺得你能活著走出這裏麽?”林洛北淡淡的問道。

    林洛塵尷尬的扯了扯嘴角道,“我自然是絕對相信你的,弟弟。”

    完這些,林洛塵對在場的眾人道,“你們先出去吧,我弟弟要跟我單獨聊一聊。”

    林洛塵既然開口,在場眾人也隻能起身離去。

    沒多久,會議室裏隻剩下了林洛塵跟林洛北兩兄弟。

    “我得到了準確的情報,父親死於林知命之手,所以我讓外公跟舅舅們過來,目的隻有一個,就是殺了林知命!”林洛北道。

    “什麽?父親死於林知命之手?!”林洛塵驚訝的看著林洛北,似乎不敢相信他所聽到的。

    “嗯,林知命與柳如煙早就是盟友關係,明麵上他這一次是來殺柳如煙,實際上卻是來找機會刺殺父親。”林洛北道。

    “誰告訴你這一切的?”林洛塵問道。

    “現在還不是泄露他身份的時候,你隻需要相信我所的就可以了,我不跟你爭奪家主的位置,我還可以幫你穩住現在的局勢,讓父親留下來的那些人聽命於你,隻要你相信我。”林洛北道。

    “弟弟,我一直是相信你的…隻不過你的這件事情太過匪夷所思了,林知命是超級強者,是名譽龍王,還是我們的盟友,他為什麽會對父親下手?難道他不知道,一旦這件事情曝光,他也會付出巨大代價麽?”林洛塵皺眉道。

    “林知命早就知道王莽是父親安排去對付他的嶽父母的,他也知道是父親讓人殺了他的嶽父母。”林洛北道。

    “他怎麽知道的?”林洛塵問道。

    “在父親試圖把林知命嶽父母的死嫁禍給柳如煙的時候,林知命給柳如煙打過電話,柳如煙明確告訴林知命她沒有安排王莽去做那些事情,而林知命選擇相信柳如煙,所以,林知命就斷定,王莽的背後是父親!”林洛北道。

    “我還是不相信,林知命怎麽可能那麽相信柳如煙?他怎麽可能是柳如煙的盟友?要知道,林知命可是幹掉了林默的人,而林默不正是柳如煙的姘頭麽?”林洛塵搖著頭,還是不相信林洛北的話。

    看到林洛塵搖頭,林洛北沉默了片刻後道,“你不是想知道是誰告訴我這一切的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