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誰殺了我爸?林知命在哪裏?有他在,為什麽我爸還會被殺?”林洛塵紅著眼睛激動的大叫道。

    沒有任何人回答林洛塵的問題,也沒有人能給出一個比較靠譜的解釋。

    林海塘帶著十大戰神級別的強者林知命,另外還有一個跟隨了他二十年的護衛趙武在一個多時出門,一個多時後卻死於非命,這對於在場所有人來都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

    “你父親死於A-99型狙擊步槍的射擊,子彈直接穿過了頭顱,不過,經過我們的簡單屍檢,在你父親被射殺之前就已經深受重創,其頸椎的第三第四節被外力打碎,在你父親身亡之前,你父親已經處於癱瘓狀態!”旁邊一個警察道。

    “你的意思是,我爸先是被人打的半死,然後再被人遠點狙殺?”林洛塵問道。

    “可以這麽。”警察點了點頭。

    “那是誰把我爸打半死?又是誰遠程狙殺了我爸?”林洛塵問道。

    “目前我們還不清楚,考慮到最近曾經發生多起針對你父親手下的襲擊事件,我們懷疑是同一批人殺害了你的父親!”警察道。

    “這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我爸有林知命保護,還有趙叔在,柳如煙怎麽可能殺的了他,這不可能的,對了,林知命呢?他人呢?”林洛塵激動的叫道。

    “我們在現場發現了十幾具屍體,但是並沒有林知命。”警察道,作為一名高級警察,他是知道龍族內有林知命這麽一號人物的,他也知道林知命這段時間都在聖熙市。

    “怎麽會這樣,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情?”林洛塵失魂落魄的看著周圍的人,此時的他已經被接連的這麽多事給搞蒙了。

    “對了,我們在你父親脖子位置的皮下組織裏發現了一個竊聽器。”警察忽然道。

    “竊聽器?”林洛塵愣了一下,問道,“這怎麽可能,我父親的皮下組織怎麽可能會被人植入竊聽器?”

    “這我們就不知道了。”警察搖了搖頭。

    “傳我的命令下去,不惜一切代價,一定要找出柳如煙,隻有她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林洛塵對身邊的人道。

    “是!”

    另外一邊,死人醫院內。

    柳如煙被人從手術室裏推了出來。

    讓林知命驚訝的是,柳如煙並沒有昏迷,她睜著眼睛,正直勾勾的看著他。

    “你看什麽?”林知命疑惑的問道。

    “好看還不許人看麽?”柳如煙問道。

    “拜托,你才剛做完手術,能不能不這麽輕佻?”林知命惱火的問道。

    “不能。”柳如煙搖了搖頭。

    也許是動到了傷口,柳如煙眉頭忍不住皺了起來。

    “你先好好養傷吧,你的手下都死了,這個醫院裏現在都是我的人,你不用擔心自己的安全。”林知命道。

    “林海塘呢?”柳如煙問道。

    “死了。”林知命道。

    “你以一敵二?”柳如煙驚訝的問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