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

    林海塘的反應無比迅速,直接抬手打飛了柳如煙手中的刀片,同時還將柳如煙的手骨打斷,讓柳如煙再無自殺的可能。

    “想死,沒那麽容易。”林海塘麵目猙獰的道。

    柳如煙徹底絕望了,她沒想到,麵對著林海塘這樣的強者的時候,她連自殺都做不到。

    砰!

    遠處傳來一聲巨響。

    林知命被趙武一拳命中胸膛,整個人不受控製的飛出,重重的撞在牆壁上。

    鮮血,從林知命的嘴裏噴出。

    林知命背靠牆站著,抹了一下嘴角,將嘴角的鮮血擦掉。

    “正麵承受我一拳還能站立,你的實力怕是已經接近十大戰神級別了!”趙武皺著眉頭看著林知命道。

    “接近十大戰神級?”不遠處的林海塘愣了一下,隨後凝神看著林知命。

    看了幾秒後,林海塘忽然叫道,“我知道了,你就是林知命!!”

    林知命麵無表情的看了一眼林海塘,沒有話。

    “我就,怎麽從來沒有聽過你這樣一號人物,剛才的林知命怎麽會被人一拳打飛,我以為隻是配合你演戲,現在想來,那根本就不是你,隻是一個易容後跟你一模一樣的人,你才是真的林知命!!這樣就解釋的通為什麽會有兩個戰神級強者幫柳如煙,從來就沒有兩個戰神級強者,隻有你一個!”林海塘激動的道。

    “原來如此!”趙武恍然大悟,看著林知命道,“差點被你給騙了。你就是新晉的名譽龍王林知命!難怪這麽耐打!”

    林知命臉上並沒有什麽其他表情,他道,“隻要你現在放了柳如煙,我可以當這一切都沒有發生,不然的話,我對發誓,必殺你!”

    “哈哈哈,林知命,你現在還有什麽勇氣這樣的話?你的女人在我的手中,你要麽就跑,要麽就在這裏當老趙的沙包,你沒有任何話語權!”林海塘大笑道。

    “拿新晉龍王當沙包,我這輩子可都沒有想過有一自己能這樣!”趙武咧嘴笑道。

    就在這時,大殿邊上的門忽然打開。

    一個男人從門外走了進來。

    “爸!”從門外走進來那人對著林海塘喊道。

    此人不是別人,正是林洛塵。

    “洛塵,你怎麽來了?”林海塘疑惑的問道。

    “我擔心您的安危,所以過來看看!”林洛塵道。

    “過來吧,今就讓你好好看看,得罪你爸爸的人的下場!”林海塘傲然的道。

    林洛塵點了點頭,跑著來到了林海塘的身邊。

    “柳如煙,你也有今!”林洛塵看著被林海塘抓在手中的柳如煙,冷冷的道。

    柳如煙看了林洛塵一眼,沒有多什麽。

    “老趙,繼續上!”林海塘喊道。

    “好,沒有問題!”趙武獰笑一聲,衝向了林知命。

    不過,林知命這一次並沒有退,他一個加速衝向了趙武。

    “林知命,敢還手柳如煙就死了!”林海塘大喊道。

    眨眼睛,林知命跟趙武兩人就來到了彼此的麵前。

    “你敢還手麽?”趙武大叫一聲,揮拳衝向了林知命。

    林知命臉色冷漠,一個側身將趙武的拳頭躲過,而後加速衝向了林海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