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響起的慘叫聲,讓那些正在衝向林海塘的人都愣住了。

    就連正在與林海塘的護衛纏鬥的林知命也被這邊吸引了注意力。

    “就憑你,有什麽資格來殺我?有什麽資格?!”林海塘單手抓著柳如煙的手,麵目猙獰的叫道,而柳如煙因為手上傳來的巨大痛意,已經無法站立,一雙腿不受控製的往下彎曲,跪在了地上。

    她的手骨被強大的力量擠壓著,從單純的骨折變成了粉碎性骨折。

    剛體,在這時候並沒有起到任何的作用,這是完完全全的力量的碾壓。

    遠處,林知命的瞳孔猛地一縮。

    柳如煙七品武卿的實力,就算是麵對著武王級強者,也不可能如此簡單就被抓碎手骨,除非對方是戰神級!

    也就是,林海塘是一個戰神級的強者!

    這樣一個發現,讓林知命無比震驚,因為按照他的情報來源,林海塘的實力也是介於一品武卿到三品武卿之間,眼下他卻忽然爆發出了戰神級的實力,這就意味著所有人對林海塘的估計都錯了!

    “都給我住手!”林海塘大聲喊道。

    林知命一掌逼開林海塘的護衛,退了幾步,拉開了與對方的距離,而林海塘的護衛則是迅速退回到了林海塘的身邊。

    “沒想到,真是沒想到。”林海塘看著跪在地上的柳如煙道,“你可真是厲害,竟然能夠讓林知命配合你演戲,如果不是我一直隱藏實力,恐怕這一次還真的就被你給殺了。”

    完這些,林海塘看向了之前林知命倒地的位置,此時,那裏已經沒有了林知命的身影。

    “周先生,殺了他們!”柳如煙要這樣大聲叫道。

    “嗯?還有力氣?”林海塘冷笑一聲,抬起腳踩在了柳如煙的肩膀上,而後將柳如煙的手臂往上提。

    “啊啊啊啊!”柳如煙手臂上的肌肉因為林海塘拉車的關係,一點點斷裂,那強烈的痛苦讓柳如煙忍不住慘叫起來。

    “住手!”林知命喊道。

    林海塘笑著看向林知命道,“不知這位高手尊姓大名?我怎麽從未聽過龍國的大地上還有你這樣一號人物。”

    “把如煙放了,我讓你們離開這裏。”林知命冷著臉道,此時的他是別人模樣,自然不可能告訴林海塘自己的身份,他今故意偽裝成別人的模樣,讓千麵偽裝成他,為的就是讓林海塘死於柳如煙手下,隻是讓他沒想到的是,林海塘竟然會這麽強,這樣一個變故已經打亂了他的計劃。

    “你讓我們離開這裏?好大的口氣啊!你有什麽資格這樣的話?你的老板現在可是在我的手上。”林海塘道。

    “周先生,別管我,殺了他們!”柳如煙喘著粗氣道,因為太疼的關係,她早已經汗流浹背,汗水順著臉頰滴淌到了地上。

    林知命站在原地,並沒有什麽動作。

    “柳如煙,我真是很好奇,你到底是怎麽服林知命讓他幫你的?該不會是用你的身體吧?但是,林知命這幾的行蹤一直都在我的掌握之中,他又是怎麽接觸到你的?還是你們很早以前就已經有了聯係?如果是很早以前就有了聯係,那我大概也能明白,為什麽我們很多針對北冀市林家的行動會失敗了…再往前推,恐怕,林默的死也是假的吧?你們可能早就合作了,所以合夥演了一出戲,讓林默成功的退到了幕後…”林海塘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