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羨慕你們家族,大世家最怕的就是年輕一輩為了爭搶家主的位置而內鬥,你有這麽一個武癡弟弟挺好的,至少不會跟你搶。”林知命笑著道。

    “確實,我跟我弟弟的感情其實也蠻好的,他出生後一直在他外公家那邊,從很的時候就開始學習武術,一直到現在三十年的時間,從來沒有一刻放鬆過,句實話,如果不是你的話,那我弟弟有可能就會是龍國三十歲以下最強的年輕人。”林洛塵笑著道。

    聽他話的語氣,林知命可以感覺的到他跟林洛北之間確實關係還算不錯。

    “我聽你弟弟的母親來自於古武世家?”林知命好奇的問道。

    “嗯,他們不入世,到現在依舊住在大西北的戈壁灘上,不過我爸這麽些年給了他們不少錢,他們的生活水平比以前好多了,以前的話他們就是靠山吃山,是古武世家,其實就是一群農民。”林洛塵笑道。

    “為什麽不入世呢?”林知命問道。

    “據是祖先留下的規矩,祖先告訴他們,他們必須世代留在戈壁灘上,所以這麽些年下來他們就一直待在戈壁灘上了,盡管他們之中有不少強者,但是卻始終不為人知,我爸也想過請幾個人出來做護衛,但是都被他們拒絕了,不過他們並不拒絕我爸給他們錢,還真是奇怪的一些人,明明就很想過好的生活,卻還是要墨守家規。”林洛塵搖著頭道。

    “人是會變得,保不準再過個三二十年的就想出來了。”林知命道。

    “那誰知道呢!”林洛塵聳了聳肩。

    “洛塵啊,我也是世家出身,我跟我大哥關係就不怎麽樣,不過在八歲以前,我大哥表現出來的對我還是很好的,但是誰能想到,在我八歲的時候他就把我從家裏的台推了下去。”林知命歎氣道。

    “八歲把你從台推下?殺你?”林洛塵驚訝的問道。

    “是啊,在他沒有露出他的獠牙之前,我一直以為他是我的好大哥,所以,咱倆作為朋友,我多少給你提個醒,當然了,我不是挑撥你們兄弟的關係,但是你要知道,你弟弟的背後是有一個家族的,你弟弟或許沒什麽想法,但是他背後的家族可就保不準了。”林知命認真道。

    聽到林知命的話,林洛塵皺起了眉頭。

    “句不好聽的話,你弟弟是有人支持的,而且是一群武力值很強的人,而你…”林知命瞄了林洛塵一眼,淡淡的道,“你有誰支持?”

    你有誰支持?

    這一句話出來,林洛塵如遭雷擊。

    這麽些年,他外出讀書,學成歸來,幫助家裏打理生意,始終認為自己都是未來的家主,這麽些年他也從來沒有想過構建自己的勢力,拉攏他父親手下的人,林知命不提他還沒想到,林知命現在一提,他還真的找不出任何一個支持他的人。

    他習慣性的把所有人都當成了未來的下屬,根本就沒有花時間去維護跟這些人的關係。

    一旦未來林洛北真的要搶家主的位置,那他跟他外公家的人還真的有可能輕而易舉的將他從這個人世間給不留痕跡的抹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