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一早,林洛塵急匆匆的敲開了林海塘辦公室的門。

    “爸,我想到了一個絕佳的辦法可以找到柳如煙!”林洛塵麵色激動的道。

    “什麽辦法?”林海塘皺眉看著自己的兒子。

    “我們之前一直執著的想要找到柳如煙,卻沒想到,我們其實可以把她引出來!”林洛塵道。

    “引出來?”林海塘皺眉道,“這個方法不是沒想過,但是操作起來難度很高,柳如煙這人做事很心,沒有絕對的把握跟足夠的誘惑,她是不可能出來的!”

    “誘惑絕對夠!”林洛塵道。

    “比如?”林海塘問道。

    “比如您!”林洛塵盯著林海塘道,“爸,您以自己為誘餌,那誘惑力還怕不夠麽?”

    “我?”林海塘瞳孔微微一縮,隨後看著林洛塵道,“兒子,你覺得為父去當誘餌,好麽?”

    “柳如煙最想殺的人那肯定是您,如果您當誘餌,那誘惑力絕對是夠夠的,在這樣的誘惑力之下,就算柳如煙心謹慎,她也不會眼睜睜的看著機會錯過!”林洛塵激動的道,因為太激動的關係,以至於他都沒有注意到林海塘語氣有了些許的不一樣。

    “哦…”林海塘點了點頭,道,“這倒是一個不錯的想法,這是你自己想到的還是?”

    “這當然是我自己想到的!”林洛塵道,如果能夠用他的這個方法找出柳如煙,那絕對是巨大功勞一個,他當然不可能這是林知命跟他的。

    “哦!”林海塘看著自己的兒子,從上到下打量了一遍道,“你這個法子倒是行得通。”

    “我就吧,而且,那柳如煙手下的王莽不就是咱們的人麽,到時候讓王莽把消息泄露給她,這樣也能夠增加可信度不是?”林洛塵繼續道。

    “嗯,沒錯…那你,這件事情該怎麽操作?”林海塘問道。

    “這具體怎麽操作我也還沒想到,我就是想了一個大概,至於細節方麵,這些還需要爸您來把關。”林洛塵道。

    “這事兒我再想想看!”林海塘點了點頭,隨後道,“你先出去吧。”

    “好的,爸!”林洛塵著,開心的轉身離去。

    看到自己的兒子走出了自己的辦公室,林海塘臉色一下子就陰沉了下來。

    “家主,少爺應該不會有其他什麽想法的。”站在林海塘身後的一個護衛低聲道。

    “他當然不會有什麽其他的想法,以他的膽子也不可能有其他的想法,但是…他能提出讓我做誘餌,足以見得,在我這個兒子眼裏,我這個父親,其實也隻是可以利用的工具罷了。”林海塘道。

    身後的護衛低著頭,沒有多什麽。

    “終究是世家無情。”林海塘冷笑了一聲,隨後道,“不過,洛塵的這個方法倒也不失為一個好法子,故意賣個破綻給柳如煙,讓柳如煙主動現身,這比我們去找他要來的好的多,而且,這個事情如果能夠操作的好,還足以讓林知命陷入巨大的麻煩之中。”

    “怎麽?”護衛問道。

    “林知命是打著為嶽父母複仇的旗號來殺柳如煙的,可如果最後證明柳如煙跟他嶽父母被殺沒有一點關係,那是否意味著,他殺柳如煙這件事情從動機上來講就立不住了?”林海塘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