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晚上兩個幹部被殺,對於林海塘而言並不是什麽承受不起的損失,因為他手下這樣的幹部可能多達上百個。

    但是,這件事情所帶來的影響卻遠遠大於損失,因為在柳如煙來到聖熙市這麽久的時間也不過隻幹掉了四五個的幹部,而現在一個晚上就死了兩個,那是不是意味著柳如煙接下去要加大她的攻勢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這上百個的幹部都有可能在短時間內成為柳如煙的目標。

    為了能夠安撫人心,林海塘不得不花重金雇傭了一大批的強者來到聖熙市保護他手下的幹部。

    同時,林海塘還給自己在北冀市的人下達了命令,讓他們也對北冀市林家的幹部發動襲擊,目的很簡單,就是要讓北冀市林家也陷入恐慌之中。

    不過,這件事情對於林海塘而言卻是比較難的,因為北冀市乃至東三省的地下世界都屬於柳如煙管轄,所以他的人要在這樣的情況下幹掉北冀市林家的人再安全撤離,難度比柳如煙在聖熙市殺人要高了不知道多少,所需要付出的代價也更多。

    這時候林海塘才有些後悔,為什麽自己一直以來都不把江湖放在眼裏,在關鍵的時候,江湖的力量還是能夠起到不的作用的。

    就在林海塘有些惱火的時候,林知命卻是在酒店樓下吃了一頓非常不錯的自助早餐。

    西北這邊的麵食是非常出名的,而林知命又是一個喜歡吃免的人,對於他來,自助餐廳裏各種各樣的麵吃起來簡直不要太爽,什麽油潑麵,擔擔麵,在頂級廚師的烹飪之下,每一種麵都好吃到爆。

    林知命一不心就給吃撐了,然後打著嗝上了街,開始在街上各處溜達,時不時的林知命還會給林海塘打個電話,催促林海塘趕緊把柳如煙的藏身之處找出來,他已經迫不及待的要把柳如煙給幹掉了。

    時間轉眼過去三。

    三時間內,針對林海塘手下幹部的襲擊並沒有停止。

    盡管林海塘已經給手下增加了安保力量,但是在千麵的襲擊之下,這些安保力量並沒有能夠起到太大的作用。

    又有三個幹部被人在各個地方殺害,而他們被殺的方式各有不同,有的是被人偷襲,用鈍器砸穿了腦袋,有的是被人正麵硬剛強殺,各種各樣的死法,讓林海塘手下幹部全部沉浸在了恐慌的情緒之中。

    林海塘有了一種焦頭爛額的感覺,他完全沒想到柳如煙竟然能把刺殺做到這種程度,她不僅一點都沒有暴露自己的蹤跡,還將他手下的這些幹部玩弄於股掌之間,這比她剛來聖熙市的時候強太多太多了。

    林海塘都有點懷疑這些事情到底是不是柳如煙做的了,因為柳如煙不可能把這些事情都做的這麽完美。

    可如果不是柳如煙做的,那還能是誰做的?總不可能是林知命吧?

    滴滴滴!

    林海塘的手機響了起來,電話是林知命打來的。

    看到林知命的電話,林海塘本能的心髒就抽搐了一下,這三時間裏林知命可是著實沒少打電話給他,而他打電話來的目的隻有一個,那就是詢問柳如煙的下落,林海塘每一次都沒有辦法給林知命準確的消息,以至於林知命在電話裏已經對他頗為不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